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终极笔记2什么时候播出?终极笔记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
网易娱乐
2021-01-12 14:42

《终极笔记》大结局中,为了更好的追查九门内幕真相,同时也为了去张家古楼营救被困的小哥回家,吴邪最终选择带上吴三省的面具,成为吴家三爷。结尾处一句“面具戴的太久,就摘不下来了”,直戳无数观众泪点,纷纷留言:“今天也是为小笔记流泪的一天”,“这样的结局真的是意难平”。如今剧集虽已然完结,却余温未散,不少观众还沉浸在结局难以自拔,更有海量网友高声求拍第二季。大量网友在微博、B站、豆瓣、知乎等平台自发解说、安利,足以看出剧集的受欢迎程度。

从西北沙漠到西南雨林,制作团队辗转祖国各地堪景置景,摄制期间困难重重,拍摄地偏僻道路不畅,全体工作人员及演员步行数小时,上山入海泥地打滚。为追求细节还原,剧组精益求精,高度还原了剧中的一系列机关道具。演职人员克服重重困难,背后的默默付出成就了镜头前的精彩表现,令一个个耳熟能详的角色鲜活的呈现在大家面前,为观众奉上了这部诚意之作。《终极笔记》虽然迎来大结局,但“铁三角”不会说再见,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期待未来更美好的相遇!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幸福到万家》万传家结局是什么?万传家最后 《幸福到万家》何幸运结局是什么 何幸运最后 《我叫刘金凤》刘白玉最后黑化了吗 刘白玉结

24小时新闻排行

陕西疫情今日最新情况:7月3日0-24时,新增本 市委书记跻身省委常委一个月后,首次以新身份 很多人习惯把84消毒液、擦地液等清洁剂都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