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大江大河2举报信谁写的 究竟是谁举报的宋运辉
中华网
2021-01-12 15:39

《大江大河》举报信谁写的

宋运辉被人举报了,这封举报信起初并没有透露举报人的真实身份,很多人都在猜究竟是谁干的。

那么,下面就来分析一下,一切都建立在程开颜知道这件事的基础上。

倒推回去,谁可能和程开颜合谋?程父在家里那段看到举报信的表现不像假的,他那时没有演戏的必要。程千里也不太可能,他已经和老婆专心做生意了对东海不可能了解得这么清楚。靳隋夫妻更是无稽之谈,他俩远离风暴中心这个环境太久了。

那么可怀疑的人就是和程开颜走得近的人,剧里近期花大篇幅拍过的是她和谁走得近呢,是和老高媳妇逛街。如果这个镜头有作用那么合理怀疑就是为举报信的铺垫。

再结合当时知道宋运辉和梁在办公室谈话这件事的是马高二人,那么老高媳妇知道这件事就非常自然。

所以,老高媳妇和程开颜聊天时说起这段“奸情”,正义使者老高媳妇说我们写封举报信吓吓宋运辉,让他不敢再做这样的事,程开颜同意了。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江大河2举报信谁写的 究竟是谁举报的宋运辉 大江大河2梁思申结局是什么?宋运辉和梁思申 终极笔记2什么时候播出?终极笔记第二季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1.12今日答案解析 1月12日今天支付宝 1.12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一览 2021年支付宝蚂蚁 杀青来源于哪里?杀青什么意思?蚂蚁庄园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