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我就是这般女子谢启临结局解析喜欢班婳吗 谢启临是谁演的
闽南网
2021-01-23 16:42

在《我就是这般女子》的剧情一开始,班婳就梦到了谢启临退婚,也是根据梦境找到了谢启临,他原来真的和一位青楼女子在一起,也因此退了与自己的婚约,那谢启临究竟是为什么一开始想要求娶班婳,后来却又悔婚?谢启临究竟喜不喜欢班婳,谢启临最后又是什么结局呢?

1、谢启临是谁演的

战宇,1998年出生于辽宁,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央戏剧学院16级在读 ,英国盖德霍尔音乐戏剧学院中英交换生。

2018年,参演由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等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先生》,饰演大学时期的程皓。

2019年,参演由张开宙执导,王凯、江疏影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剧《清平乐》,饰演少年韩琦。

2020年,在吴磊、鹿晗领衔主演的《穿越火线》中,饰演路小南一角。

2、谢启临的结局是什么

竟钟情于一同私奔的花魁姑娘,与霸气郡主班婳当街退婚,宁愿孤独终老也不愿娶女主班婳为妻,这样温柔且怂的公子哥让人眼前一亮。

谢二公子最后是私奔了,也是因为如此,后面才摔坏了一只眼睛,谢启临后面意识到自己其实是喜欢班婳的,只是因为世俗的偏见不敢承认,虽然后面后悔了,但是也没用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我就是这般女子谢启临结局解析喜欢班婳吗 谢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阵容全新名单 浪姐2容祖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主持人见证人是谁 乘风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卓怎么更新微信8.0版本?微信8.0怎么更新? 昆明劫匪被击毙前要见女记者怎么回事 昆明劫 微信新年红包封面怎么领取?2021微信新年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