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上阳赋苏锦儿原著小说结局剧透 上阳赋苏锦儿和王儇是什么关系
闽南网
2021-01-23 16:39

上阳赋苏锦儿原著小说结局剧透 苏锦儿和王儇是什么关系

上阳赋苏锦儿结局是被赐死了。苏锦儿是王儇的丫鬟,爱慕三皇子子澹,但三皇子却始终倾心于王儇,因此尽管后来苏锦儿嫁给了子澹,但却始终得不到他的心,因此走上了黑化,最后苏锦儿诬陷王儇和子澹有私情,最终被王儇亲手赐死。

另外,在原著小说中,苏锦儿会被守卫强奸,但还是被子澹纳入后宫,不过她对王儇的嫉妒和恨意越来越疯狂,最后因为陷害王儇,当众辱骂王儇,被子澹下令仗毙,

1、在《上阳赋》这部剧苏锦儿是王儇的贴身侍女,和她从小一起长大,情同姐妹,多次为王儇出生入死。王儇一直喜欢着她的青梅竹马子澹哥哥,身为贴身侍女的苏锦儿当然是知道她的心意的,巧的是,苏锦儿也喜欢上了这个温柔如玉的三皇子子澹。

2、期间,谢宛如看出了苏锦儿也喜欢子澹,于是开始唆使她接近子澹,在利诱下苏锦儿故意灌醉了子澹,子澹将她认成了王儇,与她有了肌肤之亲。本以为只要与子澹发生了关系,子澹就会娶了她,哪怕是作为一个妾室,但,子澹清醒之后仓皇逃走的一幕深深刺激了她,他开始怨恨子澹的冷酷无情,顺便也恨上了王儇,不过她将自己伪装的很好,并没有让王儇看出来。

3、之后,苏锦儿走上了黑化这条路,开始和谢宛如联手,暗中对做了很多对王儇不利的事,其中最让人心寒的是给王儇下药。王儇嫁给萧綦多年,一直没有孩子,本以为是缘分未到,没想到是苏锦儿暗中作梗,一直在给王儇下避子药。在此期间,苏锦儿还是非常受王儇信任的。

4、不过,最终被王儇发现了,但也并没有过于苛责她,反而是成全她的心意,让她陪着子澹去守皇陵。之后,苏锦儿被看守子澹的禁军侵犯,生下一个女儿,为了不让子澹知道真相,苏锦儿还亲手弄瞎了女儿的双眼。王儇知道后,将苏锦儿逐出了宫,并安排她到静安寺修行思过,可苏锦儿死不悔改,临走前污蔑王儇和子澹有私情,最终被王儇亲手赐死。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上阳赋苏锦儿原著小说结局剧透 上阳赋苏锦儿 南风知我意播出时间 南风知我意2021年几月几 山海情八大美女演员人物排名分别有谁 山海情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卓怎么更新微信8.0版本?微信8.0怎么更新? 昆明劫匪被击毙前要见女记者怎么回事 昆明劫 微信新年红包封面怎么领取?2021微信新年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