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于和伟在巡回检察组扮演什么角色 巡回检察组于和伟演的冯森是个什么角色?
中华网娱乐
2021-01-25 17:18

于和伟在《巡回检察组》扮演什么角色

冯森扮演者于和伟,1971年5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届表演本科班。1999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曹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的抗战剧《历史的天空》。2004年,在情感剧《搭错车》中饰演苏民生。2009年,在古装剧《三国》中饰演刘备。2011年,搭档主演电视剧《青盲》。2011年,凭借电视剧《幸福在路上》获得南方盛典最佳男演员奖。

《巡回检察组》改名之后把剧集主角直接写在了脸上,整部剧讲述的就是于和伟饰演的省巡回检察组组长冯森和韩雪饰演的驻监检察室主任罗欣然联手重启调查杀人案,牵扯百人专案组,在此过程中维护了法律正义的故事。

涉及的杀人案案情表面看并不复杂,嫌疑犯沈广军侄女走失,他认为是受害人将侄女拐走,开车追上质问过程中用改锥将其杀死,案发现场没有第三人,没有监控录像,改锥上只有嫌疑犯本人和他哥哥还有母亲的指纹,最后多方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形成了完整证据链,将嫌犯抓捕并关押,案件就此告破。

可就在对这件案子的表彰会上,宋春丽老师饰演的嫌疑人母亲赶来抗议,认为儿子是冤枉的,特别针对主任何树国,在这样的背景下,上级派下检察组重启调查,组长就是主角冯森。

目前剧集更新两集,明显可以感受到和《人义》的区别,虽然两部剧是姐妹篇,但《巡回》给人的感觉更市井,主角存在感也更高,也许没有《人义》那样开篇即震撼,但剧情也是相当刺激,节奏也是相当快,甚至有些过快,两集就把简介内容演的差不多了,后续走向根本无法摸清。

巡回检察组于和伟演的冯森是个什么角色?

于和伟在《巡回检察组》饰演巡回检察组组长冯森,之前假扮掮客骗过了很多人,而且和韩雪饰演的罗欣然多次交手,居然都没有被发现,看来他乔装卧底,原来是钓大鱼来了,这次可能会掀起惊涛巨浪。

这部剧号称是《人民的名义》第二部,之前第一部好多演出的演员都在该剧客串,吴刚、许亚军、侯勇、丁海峰、李学政、许文广、冯雷、黄俊鹏、张晞临、赵子琪、纪帅、侯天来、赵龙豪、徐光宇、王丽云等都陆续出现,其实第二部主要演员完全大换血,和第一部其实没什么关系。

于和伟饰演的冯森这个角色设计得很不错,为了肃清监狱腐败,冯森其实是假扮掮客来摸底,这剧情反转有点大,也是令人惊讶。巡回检察组组长如此伪装成掮客,其实是想摸清掮客和监狱之间到底水有多深,存在着多少暗箱交易。

冯森亮出真实身份估计韩雪饰演的罗欣然也被吓一跳,想想之前罗欣然在胡雪娥面前揭穿冯森是骗子,而冯森并没有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所以整个剧情的逆转,让很多人都吃惊不小。他们都想不到冯森会是巡回检察组的组长,而且假扮掮客出现,目的其实就是擦出整个利益链条中真正的操控者是谁。

身份曝光,在接下来的预告中,罗欣然还是配合冯森继续演戏,因为冯森要查出真正幕后的操控者,本来郑锐能够抓住他,但却放他走了,估计两人是认识的,而且郑锐也知道冯森的真实身份,而罗欣然看到郑锐的行为,其实已经起了疑心,只是还没来得及揭穿。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于和伟在巡回检察组扮演什么角色 巡回检察组 流金岁月章安仁分手 流金岁月章安仁最后结局 巡回检察组张一苇是哪集 检查组组长进了监狱

24小时新闻排行

“严书记的女儿”坑爹?真相曝光!这位严书记 蚂蚁庄园1月24日今日答案最新 蚂蚁庄园小鸡宝 华晨宇粉丝集体脱粉怎么回事?华晨宇粉丝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