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长歌行的阿史那隼真正的身世 长歌行男女主结局在一起了吗
中华网
2021-04-13 17:01

《长歌行》的阿史那隼真正的身世

阿史那(Ashina)氏,单名隼(sun)。中国着名漫画家夏达作品《长歌行》中的男主角,东突厥特勤。东突厥颉利可汗的养子。尤善骑射,九岁起开始征战,拾年来从无败绩。

东突厥特勤,颉利大可汗养子,实为契丹人。出征拾载未尝败绩,无心争取汗位却被迫卷入突厥内部的汗位之争中。

姓名:阿史那隼

性别:男

年事:19

生存朝代:唐代贞观年间

现在任职:东突厥特勤

民族:契丹

挚友:穆金

喜好的人:李长歌(在药罗葛·菩萨眼前说出安居乐业之后要提亲)

特性:湛青色瞳孔,墨色长发,身段高峻,外出征战时经常在头上佩带有鹰型金饰

男女主结局在一起了吗

唐武德九年,内廷生变,原太子之女李长歌侥幸逃出,赴幽州求援。途中,长歌偶遇化名为秦准的草原部落特勤阿史那隼,两人不打不相识,渐生英雄相惜之感。长歌在幽州粉碎一场阴谋,与此同时身份败露,前往朔州避祸。她藏于朔州太守公孙恒身边,助其共抗草原势力侵袭,却未想到敌方将领隼竟是旧识秦准。长歌震惊痛心,力抗隼。然而朔州孤城难支终究陷落,长歌为大局甘愿沦为战俘被押往草原,却意外得知大可汗另有野心。长歌决定暂放私仇,以身涉险拼死破局,不料身陷死局,隼为救长歌不惜与大可汗为敌,两人却阴差阳错天各一方。长歌辗转流亡,亲历乱世的她逐渐领会仁者无敌的道理,最终彻底放下个人恩怨。在发现前隋势力才是挑动事端的幕后黑手后,长歌与隼联手守护大唐与草原的和平,两人也终于认清了对彼此的情感,携手共赴危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长歌行的阿史那隼真正的身世 长歌行男女主结 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一共多少集 原来你是这 一起深呼吸戚薇最后和谁在一起 一起深呼吸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奇异果和猕猴桃是同一种水果吗 蚂蚁庄园4.13 奇异果和猕猴桃是同一种水果吗 蚂蚁庄园4.13 日本东电称排污入海最经济实惠,只需91个月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