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少年派2钱三一和林妙妙第几集在一起?钱三一林妙妙结局如何
闽南网
2022-07-29 09:54

《少年派2》一开播就全是虐点,钱三一跳河,整个人都变得很抑郁,曾经那个阳光大男孩,第二部直接从大学毕业进入社会开始,生活出现了变故,四小只无论是工作还是感情上都不顺心,钱三一更是从第一部的阳光自信精英一哥形象堕落成第二部开头的颓废丧气模样,也许会有割裂感,但生活就是这样的,从前几集来看,第二部相对是比较压抑的。

少年派2钱三一和林妙妙第几集在一起

11集和好了,在一起了。林妙妙谈的男朋友居然有老婆!骗林妙妙说是客户的电话,转头就见其她女主:“一次性解决,好不好老婆?”因为这个契机,钱三一和林妙妙也终于解开心结,重归于好~

钱三一和林妙妙怎么开头就来这么虐的呀,大学甜蜜小情侣呢,而且看这样中间发生了不小的误会,把妙妙一个人扔在了国外机场,钱三一你到底怎么了?

根据剧情猜测,他跪着求他妈妈说要回国的时候说了“我跟你在一起永远也不会好起来”以及“我导师死的时候就是这个姿势”可见,一方面是导师死亡对他的打击,另一方面是来自妈妈的逼迫,此外,还有对妙妙的愧疚,诸多压力源堆积到一起,把他从敏感的钱三一变成确诊抑郁的钱三一,是一个很完整的转变缘由了。

钱三一的改变和导师的死亡有很大的关系,钱三一亲眼目睹了导师自杀后的模样,这对一个普通人的心理伤害是很大的,在很多死亡现场,即便非亲非故,目击者依然有很大概率需要心理疏导。

钱三一导师因为学术方面的原因自杀了,自杀的时候时候是跪着的,通过妙妙妈说的给钱三一妈打电话那一段的内容可以知道这个导师在钱三一心里的地位也是很高的是很重要的,三一很受打击不想成为和他导师一样的人,他的导师也是做研究的,大概是研究做不出来,把自己绕进去了就自杀了,他觉得自己不会像导师一样,独自一个人疯狂的做实验,然后就得了幽闭恐惧症,结果自己也绕进去了,就跟癔症了一样,第五集结尾就是梦到自己一直研究不吃不喝的做科研,但是也失败了,估计就受打击抑郁了。

其实钱三一从小就是有抑郁倾向,妙妙是他的药和小太阳,是妙妙治愈了他,然而钱三一弄丢了妙妙,又加上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钱三一又回到了黑暗里的世界。

按照电视剧的一贯套路,大虐之后肯定有大甜,虽然现在两人关系僵了,但总会有破冰的一天,而这种不想 见面的僵局很快就会被打破了。 要知道他们上高中的时候就互相暗生情愫,在片段中可以看出,面对钱三一的表白,林妙妙没有拒绝,钱三 一终于如愿以偿,牵上了林妙妙的手。

牵手成功后,他们立刻进入甜蜜的初恋模式,两个人都20多岁,所以初恋更甜,简直是空气里都在冒粉红色 泡泡! 而且也有观众注意到了,不止是牵手,还有初吻!初恋过后,他们不仅频繁约会,还互献了初吻,真的是甜 度齁死人。

在这些撒糖小片段里,两人相处的画面十分甜蜜,林妙妙甚至主动献吻钱三一,别看钱三一拒绝了,但最后 他还是吻了林妙妙一下,磕死谁了我不说~ 在这个片段的最后,林妙妙主动吻了上去。画面很美很温馨,真的很甜。 不难看出,两个人确立关系后感情发展那叫一个突飞猛进啊,而且林妙妙穿婚纱的片段更是勾起了大家的希冀,或许在大结局中他们能走进婚姻的殿堂?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少年派2钱三一和林妙妙第几集在一起?钱三一 沉香如屑芷昔结局是什么剧透 沉香如屑芷昔的 《天才基本法》纪江喜欢林朝夕吗 纪江和林朝

24小时新闻排行

成都疫情(7月28日)今日最新消息:7月27日0- 江西疫情今天(7月28日)最新消息:7月27日0- 全国疫情(7月28日)今日最新消息:31省份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