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少年派2田总离婚了吗?田甜被家暴是第几集
闽南网
2022-08-04 15:36

电视剧《少年派2》正在热播中,少年派2田总最后离婚了吗?少年派2田甜被家暴是第几集?

少年派2田总最后离婚了吗

《少年派2》田总离婚了。田总的老公是曹双印,他有家暴倾向,之前他家暴完田总,总是会痛哭流涕的道歉,田总一次次原谅了他。后来田总遇到了王胜男,找到了一个可以倾诉的人,田甜果断选择离婚。田总和曹双印离婚过程很艰难,但能够离开坏人,一切都无所畏惧。

少年派2田甜被家暴是第几集

《少年派2》第23集预告中,田甜果然遭遇了家暴。之前就觉得田甜跟他丈夫之间,关系很微妙,田甜很惧怕她,她老公凑在她身边说话的时候 ,她下意识往后靠,身体还发抖。

23,田甜将吕佳维开除,老公曹双印觉得没有面子,一怒之下再次家暴!

王胜男得知此事,才知道田甜以前有过类似经历,只不过每次都选择原谅,而在王胜男看来,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所以劝说田甜,应该勇敢提离婚!

确实田甜的妥协,最后还是换来了家暴男,变本加厉地凌虐!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少年派2田总离婚了吗?田甜被家暴是第几集 《庭外》朱宏案背后布局者到底是谁 杀害邹亮 运河边的人们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 在哪个平

24小时新闻排行

企鹅在向另一半表白的时候会送什么作为定情信 新疆疫情(8月4日)今日最新消息:8月3日0-24 企鹅在向另一半表白的时候会送什么作为定情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