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星汉灿烂》曲泠君结局是什么 曲泠君最后结局是好是坏
闽南网
2022-08-05 16:42

热播剧《星汉灿烂》最近的剧情可真是精彩,太子妃一个送梁夫人曲泠君发簪举动,爆出了曲泠君与太子两人之间的故事,原来曲泠君以前是太子的白月光吗,但是因为太子已经有了婚约,两人无法在一起,而曲泠君也嫁给了梁尚,这一秘密震惊了许多观众们,那曲泠君最后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星汉灿烂》曲泠君结局

少商进宫学习礼仪,她因插手文修君和皇后的事,与凌不疑冷战,于是第二天凌不疑没有送她去宫中,三公主遇到落单的她,对她百般侮辱,这时正好太子妃来了,替她解除危机,于是少商便认为太子妃是好人,但凌不疑却告诉她不要接近东宫,东宫不似她想的这么简单,一个人若认准了一件事,旁人将很难纠正,就如同太子妃送梁夫人珠钗,少商认为她是想念自己的闺中好友,因此单独送东西给她,实际上太子妃只是单纯的不想让梁夫人好过罢了,她的计谋已实行多年。

太子妃和梁夫人可不算什么闺中好友,实际上她们俩还是情敌,当年若不是她扮无辜,装善良,太子妃只会是现在的梁夫人曲泠君,曲泠君和太子相识多年,渐渐的俩人互生爱慕之心,可太子和孙氏早有婚约,实际上这婚约解除也不是什么难事,但太子不愿,他认为孙氏出身卑微,若毁了婚将很难再结良缘,孙氏没有退路,只能够嫁给他,可曲泠君不同,她背后有曲氏一族,她有才有貌,怎么看都不会愁嫁,两相对比,太子放弃了自己心悦之人,娶了孙氏为妻。

太子娶妻后,曲泠君也并未做纠缠,她的骄傲不允许她为妾,更不允许她去纠缠已婚男子,于是她嫁给了梁家梁尚,远离都城,远离过去的一切,这件事两个当事人都放下了,但其他人却没有,太子妃知道曲泠君是太子所爱之人,多年来未曾改变,她嫉妒却又无可奈何,她不愿看到曲泠君幸福,毕竟她在宫中如履薄冰,太子之心也从未在她这里,于是她对年来打着太子的名号,经常给曲泠君送东西,让梁尚误会他们之间还有私情。

曲泠君有才有貌,嫁给梁尚本身就是浪费,梁尚知道曲泠君和太子之间有这么一段,他特别不满,曲泠君对梁尚也有愧疚,再加上太子妃一直假借太子名义送来的东西,她的愧疚就更深了,梁尚也认为她和太子之间私相授受,于是经常打她,每当太子妃送东西来,打的就更狠了,而太子妃也深知这一点,但她却依然这么做,可见只要曲泠君不痛快,她就高兴,为了一个假想敌而坚持这么多年,太子妃也真够不容易。

结局:太子心里喜欢的人一直都是曲泠君,但是却娶了孙氏为太子妃,也正是因为这样让曲泠君后来的丈夫梁尚特别不满,于是她便家暴了曲泠君。

直到后来梁尚在家中遇害,曲泠君被污蔑为凶手。曲泠君宁愿被当成凶手的风险,也不愿说出当日是和太子见面去了。如果不是后来程少商找到真正的凶手,曲泠君这个罪名是洗不清了。

梁曲梁家本来就是为了稳固的利益,才将女儿嫁给梁尚。所以梁尚死后,曲泠君居然要嫁给梁尚的堂哥凉州牧梁无忌。梁无忌虽然和梁尚是堂兄弟,但是梁无忌比梁尚大了二十来岁。他和曲泠君简直就是老夫少妻。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星汉灿烂》曲泠君结局是什么 曲泠君最后结 《少年派2》裴音结局是什么?裴音最后和谁在 月升沧海原著小说结局揭秘 月升沧海结局是he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疆疫情今天(8月5日)最新情况:8月4日0-24 全国疫情(8月5日)今日最新消息:31个省区市 上海疫情今日最新消息:8月4日0-24时,上海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