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高圆圆夏雨被拍到同居 深夜登门色诱有妇之夫被称狐狸精
女人说网
2016-08-18 19:14

高圆圆与赵又廷大婚又将给娱乐圈增添一个喜讯,其实高圆圆是个非常单纯的女孩子,她希望能结婚生子,对经历过的四段感情非常认真。但是也有网友称高圆圆是“小三”“狐狸精”,这是为什么呢?夏雨认识高圆圆后果断与相恋八年的女友袁泉分手,随后又被拍到与高圆圆同居,最后又出人意料的与袁泉复合。这段变幻莫测的“三角恋”无疑成为娱乐圈的感情迷局。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高圆圆是否与夏雨真的相爱?这个谜团的真相又是什么呢?

高圆圆与夏雨

高圆圆与夏雨

2007年4月,高圆圆、夏雨出演孟京辉话剧《艳遇》,期间被狗仔拍到高圆圆夜宿夏雨家。随后,被传由于高圆圆介入。夏雨袁泉正式分手。一组高圆圆连续两万夜宿夏雨家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形象一向清纯的高圆圆就此沉重背负“第三者”“狐狸精”的骂名。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