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胡海泉出轨对象是谁个人资料 胡海泉出轨门女主角背景揭秘
凤凰娱乐
2017-02-13 17:03

胡海泉出轨对象是谁个人资料?据悉,胡海泉隐婚多年,深夜带嫩妹回家疑似出轨。胡海泉携酒吧女孩过夜疑出轨#趁着月黑风高夜,#胡海泉#蜀黍路边壁咚嫩妹,全套动作一气呵成,后顺利成章带回家关灯,“老开车的”技巧如何?这女孩是谁?

胡海泉出轨对象是谁个人资料 胡海泉出轨门女主角背景揭秘

据“全明星直播”报道,胡海泉被拍到与女子夜会酒吧,并在门口玩起了壁咚,随后两人一起抵达胡海泉小区地库,并回家共度一夜。

“全明星直播”还称,该女子之后还一个人喝咖啡看电影,可怎么也开心不起来,据说她居住在什刹海的破旧平房中,并且是和其他人合租,条件十分艰苦;而该女子的职业是酒吧驻场歌手。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 娜扎张翰曾经为什么 姚晨晒儿子自制一天规划表怎么回事 姚晨儿子 金韩彬毒品检测呈阴性没吸毒怎么回事 金韩彬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娜扎张翰近况曝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