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台湾男星李立崴上吊自杀 背后隐藏的真相令人鼻酸
女人说网
2017-03-07 12:29

台湾男星李立崴自杀的消息,瞬间成为了众多网友所关注的话题,那么李立崴是怎么自杀的呢?随后就有网友深扒台湾男星李立崴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有网友惊传在淡水家中上吊自杀,得年39岁。据悉,母亲出国回家就发现儿子挂在自家浴室,当年李立崴进军演艺圈,生前却因买房子孝敬母亲导致资金周转失利,坦言一度想过轻生。

台湾男星李立崴上吊自杀 背后隐藏的真相令人鼻酸

然而他在脸书上表示“要送自己一个40岁生日大礼”,未料如今竟想不开自杀了结生命。李立崴在39岁生日当天,在部落格上以“讨人厌的李立崴”写下自白,透露因为误信房屋中介,导致资金周转出现困难,自嘲无可救药的单纯,还骂了自己一声“白痴”,自曝当天从家里出发去坐捷运时,一路边走边哭,直言:“不管今天是李立崴几岁生日,我都不能放过这号人物。”

台湾男星李立崴上吊自杀 背后隐藏的真相令人鼻酸

李立崴2000年曾以艺名“李威”进军演艺圈,2001年初被《卧虎藏龙》制片相中,赴新西兰拍摄中视八点档连续剧《旅人的故事》,该剧导演为梁修身;不料令他开心的那年,却连遇祖母血癌病逝、父亲同年11月也血癌离世。他曾接受电台访问时,难过地说:“与父亲的无缘,是生命中最遗憾的一件事。”

台湾男星李立崴上吊自杀 背后隐藏的真相令人鼻酸

李立崴2002年加入台大文城补习班,成为补教名师,当时用“李威”作名字,近十年来教学累积人次接近8万人,深受学生们的热情爱戴,但不忘唱歌和表演的他2008年发行单曲EP,至今发行5张专辑的他,想用音乐告诉所有朋友和学生粉丝们“唱歌还是他的最初梦想”!李立崴当年发行老歌新唱的作品“美好时光”,专辑中翻唱英文老歌,却被阿姨甄妮呛声:“怎么唱也不会唱过我。”有趣言论逗得大众哈哈大笑,两人好交情一览无遗。

据了解,李立崴极可能在脸书留下“晚安”两字后就自杀,死亡时间应在24日凌晨2点过后不久,现场并无遗书,也初步排除他杀可能。令人鼻酸的是,发现李立崴遗体的正是他母亲。李母对警方表示,她23日刚回台湾,在友人家住一晚,没有直接回淡水,但有跟李立崴通电话,感觉有些异样。

台湾男星李立崴上吊自杀 背后隐藏的真相令人鼻酸

台湾男星李立崴上吊自杀 背后隐藏的真相令人鼻酸

直到当天早上返家,在浴室惊见儿子上吊,而爱儿极深的母亲没等到警察上门,就赶紧将李立崴遗体从上吊处解开,抱下来放到床上。李立崴23日还到台大补习班上课,并在门口开心留影,看不出有寻短念头。据悉,李立崴在母亲出国前有谈及投资失利一事,不过李母表示:“真的看不出来有想做傻事的样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 娜扎张翰曾经为什么 姚晨晒儿子自制一天规划表怎么回事 姚晨儿子 金韩彬毒品检测呈阴性没吸毒怎么回事 金韩彬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娜扎张翰近况曝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