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35岁郭晶晶本月在香港将生二胎 还想40岁拼第三胎?
搜狐娱乐
2017-04-13 10:02

35岁郭晶晶本月在香港将生二胎 还想40岁拼第三胎?

郭晶晶一家三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35岁前奥运金牌跳水王后郭晶晶怀有第二胎,有可能随时分娩,即将为3岁儿子霍中曦添一个弟弟或妹妹。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一直表示有再造人计划,原来郭晶晶早已秘密成功怀孕,日前被媒体拍到挺着巨肚的照片。即将再当爸爸的霍启刚昨晚(4月12日)在微博上晒儿子霍中曦亲吻妈妈肚子的温馨照片,说儿子会当一个好哥哥,他期盼着新生命的到来。霍震霆身在欧洲,听到记者恭喜他再做爷爷,开心连说三声多谢,并透露会赶回香港等孩子出世。

郭晶晶与霍启刚于2012年11月结婚,她于2013年8月诞下儿子霍中曦。两人参加某节目时,大秀恩爱。她去年11月曾被拍到穿松身衣服疑怀孕的照片,她与霍启刚其后出席活动,还表示有造人计划,原来当时郭晶晶已怀孕几个月了。

传怀有女儿 想40岁前生3个

郭晶晶临盆在即,她日前被拍到挺巨肚与霍启刚及儿子出席生日会,她身形圆润,全程小心翼翼,不敢有太大动作。霍启刚则负责陪儿子玩。有指郭晶晶这胎怀的是女儿,预产期是这个月,如果属实可与儿子凑成“好”字。还有消息指郭晶晶生完第二胎后,会继续努力,希望在40岁前生3个小孩。

没透露性别 赞霍中曦当好哥哥

霍启刚在老婆郭晶晶怀孕消息曝光后,昨天(4月12日)下午在微博上传郭晶晶与儿子站在海边石上,儿子亲吻妈妈巨肚,郭晶晶牵着儿子小手的温馨照片。他留言说昨天(4月12日)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和问候,他与郭晶晶都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他说两人平常比较少回应关于私人的事情,所以一直没有公布喜讯,希望大家理解。他没有透露宝宝的性别,只说:“不管是弟弟或妹妹,我们都很感恩及期盼着新生命的到来。”他还提到儿子将来会是好哥哥:“还开心的说是霍中曦哥哥,每天抱着妈妈的肚子,一点儿嫉妒之心都没有。看来他长大了,可以当一个好哥哥了!谢谢关心和各位的祝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 娜扎张翰曾经为什么 姚晨晒儿子自制一天规划表怎么回事 姚晨儿子 金韩彬毒品检测呈阴性没吸毒怎么回事 金韩彬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娜扎张翰近况曝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