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胡歌最新近况是什么 卓伟又有新的猛料要曝光了
腾讯娱乐
2017-04-28 16:07

胡歌最新近况是什么 卓伟又有新的猛料要曝光了

胡歌(资料图)

胡歌最新近况是什么 卓伟又有新的猛料要曝光了

卓伟回答网友提问

腾讯娱乐讯 4月28日,卓伟在微博回应网友提问胡歌近况,他表示:“据悉胡歌真有‘情况’了。”

胡歌于年初赶赴美国求学,个人消息鲜有听闻。今日网友问及卓伟胡歌近况,卓伟回答“真有情况”,情况二字还加上引号,引来网友各度揣测,“胡歌到底有没有情况呢?这个情况是指哪方面的情况呢?感情?学业?”“这个引号实在难以捉摸”,胡歌的粉丝们则希望卓伟能够提供胡歌近况,不要吊胃口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 娜扎张翰曾经为什么 姚晨晒儿子自制一天规划表怎么回事 姚晨儿子 金韩彬毒品检测呈阴性没吸毒怎么回事 金韩彬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娜扎张翰近况曝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