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胜负欲爆棚!范冰冰这些小细节可入选女明星真人秀行为教科书
今日头条 卫视大揭秘
2017-08-26 11:08

 

《极速前进》作为一档引进美国版权的户外真人秀,做到第四季依然保持了自己的风格,实属不易。从第一季初尝滋味、小试牛刀,到第二季贡献出父女、夫妻、兄妹各组cp,再到第三季郭晶晶、霍启刚夫妇撑全场,第四季的《极速前进》除了范冰冰扛大旗之外,嘉宾阵容方面开始略微显出有些吃力。

范冰冰几个小细节,真的可以入选女明星真人秀行为教科书!

或许节目组也是深谙这一点,所以在范冰冰和谢依霖这对搭档的分量方面做了很多倾斜。不仅给足了赛前赛后采访的部分,节目中的呈现,也显得比较全面和丰满。也许会有网友说,这样对其他嘉宾不公平。但在大揭秘看来,看完已经播出的《极速前进》,范冰冰的几个小细节,完全可以入选女明星真人秀录制注意事项教科书。

全面防晒 展现超强自我约束力

对于大部分女明星来说,颜即正义。所以我们看到大量的户外真人秀,女明星在整理自己的行李箱时,护肤品、化妆包绝对是重中之重。《极速前进》是一档运动量相当大的户外真人秀,嘉宾难免蓬头垢面。虽然范冰冰没有刻意地带着防晒随时喷、随时抹。但她的防晒绝对做得相当彻底。

范冰冰几个小细节,真的可以入选女明星真人秀行为教科书!

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谢依霖全程“裸跑”,没有墨镜,没有帽子,基本没有任何防护。但范冰冰却是全副武装,除了在迪欣湖力量与平衡项目的后半段,因为出汗太多,她的发型有一些凌乱之外,其他时候的形象基本都是保持得很好。

在国内的女星当中,范冰冰算是成功的,成功的获得有很多种原因,但她超强的自我约束力绝对是一种。当然,她并非唯一一个在真人秀中约束自我的人,但作为其中之一,在展现自己很拼的过程中,还能坚持自己保养的措施,实属不易。

敢抢敢拼 展现爆发的胜负欲

女明星参加户外真人秀,通常最为网友所诟病的就是“装”、“作”、“不够直率”。但凡,圈粉无数的真人秀女MC,无不是抛下了包袱,像男星一样拼抢的“女汉子”。

在《极速前进》首期节目的第二个项目“迪欣湖力量与平衡”中,范冰冰照顾搭档谢依霖,主动担当需要更多力气的位置,在谢依霖无法坚持的时候,不断给她鼓劲。看起来柔弱的范冰冰在《极速前进》中完全展现了她爆棚的胜负欲。即便在暂时领先的情况下,她也不断兼顾着后面有没有别的队伍追上来。

 

范冰冰几个小细节,真的可以入选女明星真人秀行为教科书!

这种胜负欲恰恰是游戏型真人秀当中最为抢眼的部分。竞技的刺激感必须通过嘉宾不断地表现出胜负欲来得到实现。任务有难度,而嘉宾拼尽全力完成,方能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代入感。尤其是女嘉宾,在竞技当中表现的爆发力,更是为观众所喜见的。

搭档谢依霖 展现优秀的智商与情商

很显然,以范冰冰的咖位,搭档谢依霖,不少网友都觉得差别太大。但在节目当中,谢依霖接受采访时,范冰冰不出一言,只在旁边给予微笑。而完成任务时,也时刻会照顾到谢依霖的情绪,及时给她鼓励。两个人还能如老友般互怼。这几个行为让不少看过节目的观众都“路转粉”。

另外,在完成迪欣湖的体力游戏中,范冰冰掌握了用大喊产生激励的方式方法。在“本草纲目”的环节,迅速掌握区分不同中药材的技巧。这些环节里的表现,范冰冰积极展现出了自己的智商,全程在线,十分圈粉。

范冰冰几个小细节,真的可以入选女明星真人秀行为教科书!

显然,在竞技类的真人秀当中,聪明的女人很讨喜。她们不拖后腿,不卖柔弱的人设,展现出新时代女性自立自强、独当一面的风采。这样的内容,才看得过瘾。

近几年来,“真人秀”成了艺人们刷存在感的捷径。甚至不排除有一些女星在录制真人秀的过程中,企图改变公众对她的既定印象。然而,成也综艺败也综艺。有人通过综艺获得“新生”,也有人因为综艺“招黑”无数。

艺人在真人秀中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被放大,正如常被人们念叨的“演员的自我修养”一般,女星们确实也需要一本关于“真人秀注意事项的教科书”。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 娜扎张翰曾经为什么 姚晨晒儿子自制一天规划表怎么回事 姚晨儿子 金韩彬毒品检测呈阴性没吸毒怎么回事 金韩彬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娜扎张翰近况曝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