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新一届港姐冠军素颜长这样 网友:颜值真不敢认
网易娱乐
2017-09-07 16:29

新一届港姐冠军素颜长这样 网友:颜值真不敢认

日前,有网友在街头偶遇新一届港姐冠军雷庄儿,当天她把头发扎了起来,但略显杂乱,上身穿一件海蓝色背心,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短裤,肩上背着一个黑色背包。

起初网友并没有认出她就是港姐雷庄儿,看了好半天才认出来,随即用手机拍下这些照片。雷庄儿视若无睹,没有采取一点保护措施,对自己的颜值根本就不在意。

面对网友的批评,雷庄儿也曾回应媒体,说任何人都有自己的意见!显然她对网友的看法并不在意,就像被路人抓拍完全无动于衷!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 娜扎张翰曾经为什么 姚晨晒儿子自制一天规划表怎么回事 姚晨儿子 金韩彬毒品检测呈阴性没吸毒怎么回事 金韩彬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娜扎张翰近况曝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