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蔡依林吃“辣椒口味”蛋糕 对同事撂狠话:“你给我记住!”
深窗综合
2017-09-11 11:02

蔡依林吃“辣椒口味”蛋糕 对同事撂狠话:“你给我记住!”

蔡依林吃“辣椒口味”蛋糕 对同事撂狠话:“你给我记住!”

蔡依林15日将过37岁生日,她10日晒出一张照片,写下“先献上超辣的新任男友私密照”,图中只穿着内裤的“猛男”,是同事为庆生特地买的翻糖蛋糕,希望单身的她尽快找到另一半。当她尝到特别准备的“辣椒口味”蛋糕,马上大叫一声,还对同事撂狠话说:“你给我记住!”现场笑成一片。

蔡依林曝光一张猛男“私密照”,只见翻糖蛋糕是裸身六块肌猛男,三角裤重要部位,还刻意做出“激凸”的模样,创意让网友喷笑。蔡依林经纪人透露,此蛋糕为同事特地准备的生日礼,希望目前单身的她尽快找到对象,还特别准备“辣椒口味”整她,当时蔡依林吃了一口,发现是辣椒口味大叫,还作势生气说:“你给我记住!”

不过每年生日时,歌迷及朋友都会送许多礼物,蔡依林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在物质上并无匮乏,她今年刚好接下艾滋筛检推广大使的工作,也将捐出私人的9个包包及一款丝巾义卖,所得将全数捐给关爱之家,“希望大家把买礼物的钱省下来,有余力的朋友一起来响应这个义卖,帮助别人就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她11日也将直播进行义卖,呼吁大家一起做公益。

(责任编辑:金林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 娜扎张翰曾经为什么 姚晨晒儿子自制一天规划表怎么回事 姚晨儿子 金韩彬毒品检测呈阴性没吸毒怎么回事 金韩彬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娜扎张翰近况曝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