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宋喆被抓前因后果全面解析 北京警方:宋喆将工作室业务款占为己有
海峡网综合今日头条
2017-09-13 23:27

宋喆被抓前因后果全面解析 北京警方:宋喆将工作室业务款占为己有

北京青年报记者今日获悉,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王宝强离婚案相关问题于近日被警方抓获。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突发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并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

马蓉情人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被抓!或涉嫌职务犯罪!

后王宝强到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马蓉也委托律师到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要求删博并道歉30天。去年10月18日下午,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两起案件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王宝强与其律师张起淮一起现身参与了庭审。

距离此事过去一年多之后,北青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王宝强的前经纪人宋喆目前已经被抓获,罪名可能是涉嫌职务侵占。2016年,8月29日,宋喆离婚案在朝阳法院开庭,杨慧出庭遭到记者的围追堵截。宋喆回应上百次开房,8月15日,王宝强正式到北京朝阳法院向妻子马蓉提出了离婚,并曝光了其经纪人宋喆与妻子马蓉有不当关系。

马蓉情人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被抓!或涉嫌职务犯罪!

今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由于涉及到王宝强离婚案的财产问题,并可能构成犯罪,曾担任过王宝强经纪人的宋喆目前已被警方控制。作为王宝强的前任经纪人的宋喆,在离婚案件中被指与马蓉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同时,王宝强在诉状中还指出,宋喆存在隐藏、转移王宝强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据记者了解,在离婚官司的审理过程中,王宝强已经向警方报案,宋喆于9月11日已被警方控制。

警方通报:宋喆曾将工作室业务款占为己有

警方通报

@平安朝阳13日晚发布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某影视文化工作室向朝阳警方报案称:2012年4月至2016年8月期间,该工作室总经理宋某等人利用职务之便,将客户支付给工作室的业务款占为己有。朝阳警方依法受理,经过调查取证,于2017年9月12日,对涉嫌职务侵占罪的宋某(男,34岁,北京市人)等人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