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娱乐圈这位后台强硬的大佬为王宝强撑腰,马蓉这下惨了!
今日头条 爱笑的卡拉
2017-09-22 08:58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件一直没有逃离广大网友的视线,前几天宋喆被警方抓捕的消息大块人心,而网友最期待的恐怕是马蓉的下场。

有他为王宝强撑腰,马蓉这下惨了!

不过马蓉一家人也是很奇葩,种种举措真是惊呆众人,先是马蓉为宋喆求情,希望王宝强放他一马,还上诉说不离婚,称和王宝强还有感情,咋滴?还想学薛之谦复婚不成?接着马蓉妈妈喊话王宝强:“强子,你中秋不回家吗”?还真拿自己不当外人,以前发生的事情难道都忘记了?

有他为王宝强撑腰,马蓉这下惨了!

其实马蓉出轨经纪人的事情发生以后,网上形势一边倒地怒骂马蓉,支持王宝强。很多明星也纷纷表示支持,早先就有一位后台强硬的明星——任达华,道出了王宝强当年车祸案的真相。据任达华爆料称他是目击证人之一,事发当晚有一辆大卡车出现,在事发路段附近转圈,当王宝强的座驾出现后大卡车便冲着王宝强的车子撞了过去。

有他为王宝强撑腰,马蓉这下惨了!

如果以上描述属实且与马蓉有关,那么马蓉的下场恐怕好不过宋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1网络春晚官宣阵容 王冰冰丁真蔡徐坤等加 范丞丞方声明怎么回事?范丞丞圈外女友是谁? 萧亚轩晒与黄皓亲密合照 男友环抱甜蜜又恩爱

24小时新闻排行

爬楼梯锻炼身体选择以下哪种方法最好 支付宝 美航母进南海称遭中方模拟攻击怎么回事 事件 想爬楼梯锻炼身体最好选择哪种方式 蚂蚁庄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