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邓莎和儿子大麟子机场秀,不输嗯哼霍思燕!邓莎儿子几岁了?
韩娱台
2018-04-16 10:15

邓莎和儿子大麟子机场秀,不输嗯哼霍思燕!邓莎儿子几岁了?

4月15日,邓莎和5岁儿子现身大麟子北京机场。邓莎穿着卡其色风衣外套,十分漂亮。5岁的儿子大麟子大大的眼睛,长相十分帅气,颇有明星范儿。

虽然年纪小,但大麟子举手投足还是很帅气。大麟子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有着非常好的表现,俘获了一群姐姐粉妈妈粉,不输嗯哼霍思燕。

邓莎目光始终不离大麟子,百般呵护。母子二人都穿着短袖T恤,看起挺清爽的。

大麟子看上去个头也不低了,也很听话。坐在一个专为孩子准备的小汽车的行李手推车里看起来挺开心的。大麟子在汽车型的行李车里玩的很开心。大麟子似乎已经开始习惯于被大量相机关注了。

邓莎面对镜头也不回避。就是大麟子看起来对不停拍摄的镜头有点不喜欢。虽然大麟子已经5岁,但邓莎看起来还是很年轻。很多人直到最近才知道邓莎已经有孩子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青霞写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说了什么?林青霞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是几月几号 2020年各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