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李晨送范冰冰的520礼物曝光超有钱!李晨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
爱福清网
2018-05-21 11:27

李晨和范冰冰是在2015年的时候在互联网上公布了恋爱关系。截止目前已经有几年的光景了。现在,在网上李晨和范冰冰对网友撒了满满“一卡车”的狗粮。当然,在今天520这个节日里,范冰冰晒出李晨送的节日礼物并不稀奇。明星晒礼物,肯定是非常奢华,可是这次的礼物稍微有点儿不一样。这个细节估计大家还不知道。有网友表示:不得不说李晨实在太用心了。

李晨送范冰冰的520礼物曝光超有钱!李晨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

我们都知道,现在李晨和范冰冰在各种场合都是撒狗粮秀恩爱。很多网友都知道,在范冰冰减肥之前,李晨给范冰冰起外号叫:多肉妹妹。现在范冰冰瘦下来了,李晨给范冰冰新的外号叫“小白妹妹”!看来,李晨和范冰冰的爱,真的满满的往外溢!当然,今天是520,自然李晨少不了送范冰冰礼物。我们都知道,李晨本来就是“霸道总裁”级别的,那么送的礼物也自然是“高大上”!

李晨送范冰冰的520礼物曝光超有钱!李晨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

都知道,前几日李晨为范冰冰的《巴清传》救场。当时就有很多网友表示,这狗粮吃的饱饱的。据说,李晨抛弃日常的所有工作内容,全身心的投入到《巴清传》的翻拍中!这么看来。李晨的男友力也是相当的牛!当然,在今天这个520的节日里,李晨表白范冰冰自然是少不了的。看到范冰冰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照片,真把一大堆的妹子看的眼睛发直,羡慕嫉妒油然而生!

李晨送范冰冰的520礼物曝光超有钱!李晨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

520当天,范冰冰在媒体上晒出自己受到的礼物,并配文:收礼物怎么总是这么开心!看照片里面:第一张图片是一大束美美的花,让所有女生少女心爆棚!第二张图是一个“心”型的蛋糕,作为吃货的老编觉得,肯定是非常美味。第三张、第四张照片里面就是范冰冰养的两只小猫的了。一看就知道一个小白妹妹(范冰冰小猫的别称),一个丑哥(范冰冰小猫的别称)。有鲜花,有蛋糕,有包包,不得不说,李晨真的是太用心了。

但是,范冰冰晒出的这个礼物的细节,估计很多网友都没有看到吧。要知道,现在很多有钱富家子弟都会模仿明星在一些重要节日送自己女朋友一些礼物。当然,明星选择的礼物肯定是相当有心意,质量也不会太差。看照片里面范冰冰晒出来的这个礼物,一下子就把品牌公布了出来。细心的网友肯定都看到了,我们都知道,范冰冰的粉丝是相当惊人的,这么一来,这家蛋糕店,估计要火一把了!

李晨送范冰冰的520礼物曝光超有钱!李晨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

当然,在范冰冰的礼物里面,那两个“包包”也是重点了。当范冰冰公布自己收到李晨的礼物晒出礼物的照片之后,定制商家随即晒出了李晨为范冰冰定制的包包礼物的细节照片。这无疑是商家打的一手的广告啦。这种广告打得也是让很多网友“措手不及”!

总体来说,这次范冰冰520晒出李晨送的礼物是相当的给力。有可以吃的,有可以看的,还有可以用的!看来李晨是相当用心了。只是晒出照片的一些细节可能大家并不知道。不过,不得不说这样的宣传真的是个好办法!另外,这款定制的包包真心不错,包包的拉链上还有李晨和范冰冰名字的手写字母!这恩爱秀我们粉丝一脸。不少网友表示:李晨和范冰冰赶紧结婚了吧!李晨和范范冰冰为什么就不结婚哪?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青霞写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说了什么?林青霞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