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欢乐颂王柏川妻子斥张琰琰小三怎么回事?事件细节详情曝光不堪入目
女人说网
2018-07-17 10:40

一直以来张琰琰作为粉丝们非常喜欢的演员也是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但是却因为跟欢乐颂里的王柏川纠缠不清让人品大跌价,曾经欢乐颂王柏川妻子斥张琰琰为小三的消息在娱乐圈也是引来了不小的轰动。

欢乐颂王柏川妻子斥张琰琰小三怎么回事?事件细节详情曝光不堪入目

对于一名女异人被别人称作为小三当然是一件非常的不光彩的事情,并且还让原配在微博中大骂更是让这件事情闹得人尽皆知,但是好在是这件事情最终也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让很多人已经慢慢的淡忘了。

欢乐颂王柏川妻子斥张琰琰小三怎么回事?事件细节详情曝光不堪入目

先来理下人物关系。男主张陆,是《欢乐颂2》里饰演王柏川的男演员,老婆邵思涵也是演员,只是不太出名。第三者是演员张琰琰,也就是在《琅琊榜》里饰演长公主的那位。张陆老婆邵思涵转发张琰琰的微博,并称“大半夜发睡觉照片勾引一个人的老公还不够,还要到公共平台来聊骚”,并且还@ 了正午阳光的一众领导。

张陆和张琰琰都是正午阳光旗下的艺人。而邵思涵不仅发了微博,还去张琰琰发自拍的这条微博下连续评论数条,言辞激烈,还提到“我盯你们很久了”,看来张陆和张琰琰的暧昧关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能想象到,现在她和张陆一定是在大战中。

张陆还在更新微博,配文是“对不起,我犯罪了”,虽然是说晚饭的事儿也有点神预言的意思….紧接着张陆和第三者张琰琰暧昧的更多细节被网友扒出,比如都是卡通的头像,就连头像装饰都用的同一款。

去年就有网友在迪士尼遇到过他们俩同行,也一起出现在某个星巴克,并且给签了名..事情一出很多人都大感意外,张陆因为《欢乐颂》累积了不少观众缘,而张琰琰也因为《琅琊榜》里端庄淑德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欢乐颂王柏川妻子斥张琰琰小三怎么回事?事件细节详情曝光不堪入目

张棪琰个人资料

张棪琰,1978年11月15日生于北京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因出演古装武侠剧《武林外史》被观众熟知。2003年凭借电影《绝命时刻》获得第九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

2008年出演献礼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电视剧《深圳湾》。2009年主演电视剧《政协主席》。2011年10月6日,参演的历史电影《大格局》上映。2012年主演刑侦剧《真凶难逃》。2013年出演电视剧《到爱的距离》。

2014年出演古装传奇剧《琅琊榜》。2015年出演悬疑谍战剧《伪装者》。2016年参演爱情悬疑剧《如果蜗牛有爱情》。2017年11月,参演都市时尚情感剧《欲望之城》。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青霞写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说了什么?林青霞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