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陈翔六点半腿腿被刺身亡细节曝光 庭审结果如何?刘洁男友现状资料
中国小康网
2018-07-17 10:30

去年4月29日,马某带女友刘洁到云大医院看望亲属,遇到醉酒男子叶某某,双方发生口角。叶某某掏出刀一阵乱刺,导致刘洁死亡。

据悉,刘洁生前是《陈翔六点半》女演员,遇害时,正在准备与马某举办婚礼。杀人凶手叶某某自称曾在云大医院做过保安,对医院地形非常熟悉。7月12日,昆明中院公开审理了这起故意杀人案,开庭前,受害人家属撤回了民事赔偿请求,目的是要严惩凶手叶某某。叶某某陈述时称与被害人无过节,只是喝酒后控制不住自己,将尽最大努力赔偿受害人家属,请求法庭从轻处罚。因案情重大,本案将择日宣判。

案情回放:醉酒男子刺死女演员

2017年4月29日晚上8点20分左右,从云大医院看望外婆准备回家的马某和自己的准新娘刘洁走到3号住院楼下时,遇到醉酒的男子叶某某,双方发生口角争执。

“心情不好,不要冲着陌生人发脾气……”马某对醉酒男子说,挺到争吵,其他路人也过来劝。

“突然,那个男子(叶某某)从背的双肩包里,掏出一把瑞士军刀来。”马某说,他和女友都不知道对方拿出刀来,在争吵中,对方用刀一阵乱刺。刘洁倒在了地上,看到女友倒地,对方撒腿就跑,马某大声喊,“杀人啦!杀人啦!快救救我女朋友”。

马某随即追赶逃跑的行凶者,他知道对方手里有刀,追赶时,始终保持3、5米的距离。

马某一边追,一边喊:杀人啦!杀人啦!

追赶中,叶某某还曾停下来说:“你再追,我杀死你……”

马某一直追在凶手后面,医院协警和保安听到呼救声后,也立即追击凶手。追出一段距离后,将逃跑的凶手按翻制服,随后赶到的民警将叶某某带回派出所审讯。

叶某某被抓住后,马某才发现自己的小腿有血,自己也被凶手刺伤。

1986年出生的叶某某,大理巍山人,高中毕业后曾在云大医院做过保安。

2017年4月29日下午4点左右,叶建康到云大医院血管外科看望住院的姑父。当天,叶某某与亲戚一起吃晚饭时点了一瓶白酒(500毫升装),他一个人喝了3杯,酒瓶还剩一些白酒,就想到把剩下的白酒带到云大医院同姑父一起喝。

叶某某等人来到其姑父的病房陪姑父吃晚饭,剩下的白酒被喝完。在病房里待了50多分钟,大家准备离开病房。下楼后,叶某某独自一人去骑电动车,其他人去开车。

叶某某走到医院楼下,遇到刘洁和马某走在一起,他看了一眼,骂了一句……马某也骂了一下叶某某,双方开始争吵,争吵了两三分钟后被其他人劝开。叶某某随后又开始和对方拉扯起来,同时从背的双肩包里掏出了瑞士军刀……

叶建康乱刺后开始逃跑,马某立即追赶同时大声求助路人:“请把我女朋友送到急诊室抢救!我要去追凶手。”

当时,一名医生正好路过,看到受害女子倒地,腹部在流血,叫来医院保安人员,将受伤女子用担架送到急诊室抢救。医生诊断,刘洁致命伤主要在心脏和脾脏。

在医院里经过1个多小时抢救后,当晚10点半左右,刘洁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刘洁是名90后女演员,被刺时,27岁,艺名腿腿,她是《陈翔六点半》导演陈翔的签约演员。出事前,她和男友马某准备筹备婚礼。

女演员被醉汉刺死 家属放弃赔偿 出事前正筹备婚礼!

腿腿男友现状如火如荼

腿腿去世以后,疑似腿腿的男友(微博“杀遍巷巷无敌手”)此前也晒出婚纱照,悲痛对未婚妻告白,“我爱你,胜过一切…。”他也感谢众人关心,表示作为腿腿的爱人,一定会尽全力照顾好自己及女方家人,“凶手已在当晚被扭送公安机关,相信法律一定会严惩凶手,还腿腿一个公道!”并指腿腿是个好妻子、好女儿,“请大家切勿相信网络传播的事件经过和当时情况(包括她的伤情和我的伤情)…这对腿腿不公平,对我和她的家人同样不公平!!!再次谢谢你们这样地爱她,再次谢谢你们!”

据报导,腿腿原名刘洁,4月28日才刚从泰国拍完婚纱照回来,也已经密集在筹备婚礼。她在男友陪同之下,前往医院探望外婆,没想到因为跟一名醉汉相撞发生口角,被对方抽刀刺伤,尽管马上被送入急诊室,仍香消玉陨。

腿腿所属的“陈翔六点半”平日以搞笑影片闻名,在得知腿腿死讯后发布了一段沉痛的影片,“你陪伴了六点半成长,而今画面已经定格在那一瞬,我们没来得及看那最后一次回眸。”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青霞写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说了什么?林青霞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