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王思聪和杨超越什么梗?王思聪和杨超越什么关系diss杨超越真相来了
爱秀美
2018-08-20 14:47

王思聪和杨超越什么梗

王思聪在创造101比赛结束后开始接二连三diss杨超越,最近火箭少女退团风波王思聪又在微博发了“杨超越锦鲤”的表情包,而昨天王思聪加入电竞战队,成功躺赢,让网友联想到杨超越不努力就能成功的梗,于是调侃王思聪是“电竞杨超越”。

杨超越现场被叫锦鲤大王,超越也拿了最佳控评奖,在现场超越妹妹还说每一位粉丝朋友都能遇见一件幸运的事,转发这条锦鲤大王,心想事成,步步高升!网友表示以后每次打晋级赛前先转发一下这个王思聪,好吗?

王思聪和杨超越什么梗?王思聪和杨超越什么关系diss杨超越真相来了

虽然不是娱乐圈当中的人,可是大家都知道王思聪说话非常直接,而且和很多艺人关系都非常好。只要是他看不顺眼的事情,就一定会直言不讳的说出来,选秀节目一直都是非常流行的趋势,而最近的101却是有着很多的话题。尤其是当中的杨超越,似乎总是被人拿出来diss

王思聪和杨超越什么梗?王思聪和杨超越什么关系diss杨超越真相来了

要知道王思聪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发过微博了,可能这段时间一直在忙其他事情吧。可是为了diss杨超越,他已经连续发了好几条微博了,而且还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帮她ps了一张照片,在粉丝看来,这种行为还有点像霸道总裁呢。

种种行径却被网友看出一种由爱生恨的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的戏码?评论里的网友真不知道都是些什么魔鬼,着了道一样的很不安分。说王思聪这是障眼法,表面是在diss杨超越,其实都是为了给杨超越带话题提高她的知名度。

王思聪和杨超越什么关系

王思聪和杨超越并没有什么关系,因为王思聪经常在网上diss杨超越,很多网友居然饭起了俩人的cp。

王思聪和杨超越什么梗?王思聪和杨超越什么关系diss杨超越真相来了

关注这个女团的都知道是通过《创造101》这个节目出道的,从节目开播之后,杨超越就通过村花的形象收获了很多的粉丝,但是杨超越的实力却非常的差。可能也正是因为如此,网络上面也有很多网友吐槽杨超越的实力,王思聪就是其中一位,王思聪不止一次的在微博上上面diss杨超越了。

在网络上面更是兴起了全网实名diss杨超越的浪潮,因为杨超越在节目一直都是卖自己的单纯人设,实力从来就没有提高过。每次舞台失败之后就哭着说下一次,但是节目结束之后也没见杨超越有表现好的舞台,特别在最后一起节目更被人说跳舞就像是在划水,即使这样杨超越还是拥有非常多的粉丝。

王思聪和杨超越什么梗?王思聪和杨超越什么关系diss杨超越真相来了

最后杨超越以第三名的名次出道了,这让很多人都觉得不能理解,网友们觉得作为一个女团成员不会唱歌不会跳舞这是有多大的背景呢?也有很多网友们好奇是不是有人在背后捧杨超越。现在孟美岐吴宣仪退出火箭少女这个组合,那么C位如果是按照顺位,难道火箭少女的C位就变成了杨超越吗?

所以王思聪在微博上面实名diss杨超越,还说到为了能让杨超越C位出道,腾讯花了好大的功夫。虽然不知道后面有没有人在捧杨超越,但是在节目中杨超越确实是分量非常的种,可以说是节目分量最多的选手了,如果之后杨超越真的作为火箭少女的C位出道,这个女团的定位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青霞写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说了什么?林青霞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