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马蓉怒斥王宝强全文曝光!3个月来首发微博疑似要放王宝强猛料
爱福清网
2018-11-15 16:57

王宝强迎娶了白富美——马蓉。那时候的两个人,还是很幸福的。而且,二人也有了两个孩子,一儿一女,很是完整。遗憾的是,2016年的时候,这样的宁静却被打破了。那时候,王宝强发了一条微博,声称要和马蓉离婚,至于原因,则是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关系不一般。这样一来,外界也是将矛头指向于马蓉。这之后,马蓉遭遇的各种舆论压力,便也是极大的了。甚至于很长一段时间内,马蓉的微博,都是无法使用的。如今,二人的离婚官司已经结束,而财产分割的官司,却还在继续。

马蓉3个月来首发文,怒斥王宝强各种炒作,并暗示8点要放猛料

不过,虽然如今马蓉的微博已经可以用了,但是,其似乎并不活跃。在今天之前,马蓉上一次发微博,还是八月份的事情,也就是说,距离如今,已经有3个月了。而这一次,马蓉发微博了。在微博里面,马蓉的意思很简单,那就是,王宝强很会炒作,一会儿炒作自己,一会儿又炒作到马蓉这里了。所以,马蓉也是很愤怒地表示:“两年多了,没完没了,我不混娱乐圈,不需要热度,我和你是离婚这件事的唯一当事人,别怂在后面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不得不说,言语之间,的确是不客气的。

马蓉3个月来首发文,怒斥王宝强各种炒作,并暗示8点要放猛料

与此同时,在马蓉的微博最后面,其还有这样的一句话,那就是:“是个男人就出来说话,发微博,接受采访,都可以,你敢吗?真相不出,谣言不停,今晚八点见!”这样的做法,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对粉丝们而言,还是蛮关注的。其实,意思也是很明显的。那就是,王宝强很喜欢炒作,但很多事情并不是真的。而马蓉自己,准备在今天晚上八点的时候放出一些真相,或者说,是猛料。这样一来,对粉丝们来说,的确是很期待的了。许多人都想看看,马蓉的手里,到底会有些什么?

马蓉3个月来首发微博,怒斥王宝强各种炒作,并暗示8点要放猛料。如今对吃瓜群众们来说,保持关注与期待就好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青霞写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说了什么?林青霞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