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蔡依林男粉回应嘶吼式应援:曾每天起床跳舞娘
网易娱乐
2018-12-10 15:54

一位蔡依林男粉丝的嘶吼式应援走红网络。这位粉丝说,自己喜欢蔡依林17年了,为她愿意喊破喉咙。他说 ,准备保研时是蔡依林鼓励了自己,当时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跳《舞娘》,“当成广播体操做,整个人就燃起来了。”最后他顺利被上海交大录取。

蔡依林男粉回应嘶吼式应援:曾每天起床跳舞娘

据悉,蔡依林日前在某活动中演唱《日不落》,并cue台下的男粉一起合唱:“可爱的男声!”不料随后便有男粉在台下连续喊了好几声“蔡依林!蔡依林!”十分声嘶力竭,令见惯大场面的Jolin也忍不住笑场。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青霞写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说了什么?林青霞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