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韩星郑惟安性骚扰怎么回事?韩星郑惟安是谁个人资料有什么作品
爱福清网
2019-01-10 17:19

据韩媒报道,新人演员郑惟安 (20岁)因涉嫌性骚扰接受警方调查。据悉,郑惟安近日对在酒席上遇到的女性提出无理要求,受害人报警后接受了调查。

韩星郑惟安性骚扰怎么回事?韩星郑惟安是谁个人资料有什么作品

对此,郑惟安所属社VAST娱乐方面表示:"郑惟安已经接受了警方的调查,之后还会关注事态发展。" 另外,郑惟安原定出演tvN月火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但已因此次事件下车。1999年出生的郑惟安出演了MBC《过来抱抱我》、电影《与神同行》、YouTube原创电视剧《Top Management》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青霞写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说了什么?林青霞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