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吴秀波风波后露面照片曝光 全副武装将自己遮得很严实网友心疼唐嫣
爱福清网
2019-01-22 07:59

吴秀波时间近段时间闹得全网皆知,无论正在关注还是没有关注,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在此次风波之前,吴秀波就曾被事件女主角曝光导致人设崩塌,吴秀波也深陷“出轨门”,不过之后两人达成共识之后,这件事情也逐渐被大家淡忘了,因此并没有持续下去。

吴秀波风波后露面照片曝光 全副武装将自己遮得很严实网友心疼唐嫣

不过就在近段时间,由于陈昱霖父母的爆料,这件事情再次被大家关注起来,这件事情也有了新的进展,事件发酵几天,吴秀波始终没有露面,反而任由事态的发展,事件一再发展,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多,这件事情究竟会如何发展,还需要等待法律的判决。

吴秀波风波后露面照片曝光 全副武装将自己遮得很严实网友心疼唐嫣

事件男主角吴秀波在近段时间现身机场,这也是他风波后的首次露面,双手插兜的他看起来很是轻松,似乎并没有受到事件的影响。吴秀波头戴鸭舌帽,戴着黑色口罩,一套深色休闲服很是低调,虽然将自己遮的严严实实,但是吴秀波并没有躲避人群,也没有引起机场内大家的注意。

吴秀波风波后露面照片曝光 全副武装将自己遮得很严实网友心疼唐嫣

吴秀波身陷风波,但是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吴秀波的工作,此次现身吴秀波是为了与唐嫣主演的作品,不过不少人也很心疼唐嫣,因为这是唐嫣婚后的首部作品,唐嫣也很想通过这部作品完成转型,吴秀波陷入风波,想必对这部作品也是有影响的,不过吴秀波作为男主角,即使身陷风波但依然前往拍摄,还是很敬业的。

吴秀波身陷风波,看起来也是略有疲态,神情也不如从前神气,看得出来吴秀波还是非常谨慎的,不能说这件事情对他毫无影响,这件事情对他的事业家庭还有身心一定都是有不小的影响的,这件事情的刚开始,不少网友甚至娱乐圈中的人都站在女方这一边,但是随着时间的发酵,随着陈昱霖的社交平台被扒等事件,很多人都想要尽快知道最终结果。吴秀波目前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反而只有其妻子何震亚出来维护,能够做到何震亚这样站出来为老公说话的还真的不多。

一个公众人物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想必以后的前程一定坎坷了,吴秀波名誉受损,事业也会下滑。截止到目前为止,这件事情谁是谁非还不能下定论,毕竟在一件事情当中两人一定都有责任,吴秀波此次现身如此低调,想来也是不愿过多回应吧。对这件事,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青霞写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说了什么?林青霞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