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欧阳娜娜再发声全文曝光说了什么?再一次强调自己是中国人
网易娱乐
2019-03-23 23:43

欧阳娜娜再发声全文曝光说了什么?再一次强调自己是中国人

欧阳娜娜再发声全文曝光说了什么?再一次强调自己是中国人

23 日,欧阳娜娜接受中国电影报道的采访视频曝光。采访中,欧阳娜娜就近日政治立场风波事件再次发声:" 不管我是香港的、台湾的、北京的、哪里的,其实我都是中国人。作为一个 00 后也好,一个中国人也好,希望大家可以聚集在一起,勇敢地去表达自己的立场,去更努力地团结起来,让祖国为我们骄傲。"

欧阳娜娜发声全文:

不管我是香港的、台湾的、北京的、哪里的,其实我都是中国人。

我发布的文字和声明都是我内心深处真实的想法和心里话。

我也希望说可以通过自己薄弱的一点小小的力量,作为一个 00 后也好,一个中国人也好,希望大家可以聚集在一起,勇敢地去表达自己的立场,去更努力地团结起来,让祖国为我们骄傲。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