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雪莉醉酒直播不穿内衣怎么回事?雪莉醉酒直播这个行为惹怒韩网友
爱福清网
2019-04-09 11:02

9日凌晨,雪莉通过社交网站进行直播,画面中的雪莉一边喝酒一边与粉丝交流着,不少网友在直播中进行提问,当有一位网友问到雪莉“能够堂堂正正no bra的理由是什么?”因为雪莉是没穿内衣的状态,因此雪莉立刻皱着眉头直视着画面。雪莉的朋友对此问题回答说“这里的人都是no bra。”到了直播后半部分,一位网友对雪莉的朋友们留言说“闪左边去”,雪莉马上说“那是无礼的,那样说是没有礼貌的。”在表达不愉快的同时结束了直播。

雪莉醉酒直播不穿内衣怎么回事?雪莉醉酒直播这个行为惹怒韩网友

韩国艺人雪莉原是f(x)成员,在2015年退出团体后,转往戏剧圈发展,与大14岁男友崔子交往后,更是觉得崔雪莉现在发的每一张照片或直播,都透着一种说不出的颓废绝望的感觉。

对于这次醉酒不穿内衣摸胸这一系列操作,直播有人说“欧美不穿内衣不是很常见吗,为什么放到亚洲女性就不行”“可以不穿,别当众摸胸”“注意点影响”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