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范冰冰冯小刚聚餐具体是什么情况?范冰冰冯小刚两人什么关系熟吗
爱秀美
2019-04-17 11:28

近日,有媒体拍到冯小刚和范冰冰先后现身某餐厅共同吃饭的照片。照片中冯小刚一身黑色休闲装,无面部遮挡。范冰冰则是戴着贝雷帽和黑色口罩,快步走入餐厅。在用餐完毕后,冯小刚妻子徐帆被拍到从餐厅走出,几人应是共同就餐。

自税务风波后,冯小刚、范冰冰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此次私下聚餐也是二人风波后首度被拍见面。

范冰冰冯小刚聚餐事件经过

近期范冰冰频频露面颇为活跃,时常出现在路人和媒体的镜头中,不仅开了美容院,而且各方人士“聚会”,疑似要开启她的人生、事业“第二春”。众所周知,如今的娱乐圈已经完全是正能量导向,很多污点艺人都已经“隐退”娱乐圈。所以很多人猜测范冰冰复出的可能性极小,转做幕后老板的可能性极大。

4月15日上午,某媒体报道称,有知名媒体人拍到了冯小刚夫妇与范冰冰聚餐。

当天,冯小刚夫妇和范冰冰先后来到同一家餐馆,冯小刚身边有一名穿蓝色上衣的男助理陪同,该男助理体型健硕、看上去像一名保镖。聚餐结束时,冯小刚、徐帆、范冰冰为了不引起路人的注意,三人各自先后离开餐馆。在冯小刚离开餐馆时,那名男助理也一直跟在冯小刚的身后、保持两三米的距离,随时保护冯小刚的安全。

根据媒体报道称,之前曾有人建议冯小刚删去范冰冰《手机2》戏份,避免影响《手机2》的上映,但冯小刚坚决要保留范冰冰的戏份。冯小刚曾经说过:除非地球毁灭,否则《手机2》永远存在。

范冰冰与冯小刚的私人关系很好,两人一直以来保持这愉快的合作关系,范冰冰曾经是电影《手机》的女主角,当然也是《手机2》的女主角。这两部电影在前段时间在网络上闹出了非常大的风波,范冰冰去年的风波及罚款也与这两部电影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关系。

范冰冰在拍摄冯小刚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时不要片酬,纯粹帮冯导的忙,可见范冰冰与冯小刚及华谊的关系相当要好,大家都知道那时候范冰冰一部电影的片酬可是天文数字,范冰冰却“分文未取”。好朋友之间本身就是相互帮忙,明星与导演与影艺公司之间的关系更是相互捧场、利益共同体,这也说明了范冰冰的情商和智商相当高。

举个例子说,比如说德云社郭德纲的电影《祖宗十九代》、于谦的电影《老师好》都有很多知名明星串场跑龙套,几乎所有的明星都分文不取、不要片酬,都是好朋友根本没必要收钱,如果不是好朋友关系,有钱也未必能请来那么多明星心甘情愿地“跑龙套”。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