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高圆圆宣布怀孕后首露面怎么回事?高圆圆怀孕后颜值身材有变化吗
爱福清网
2019-04-18 07:42

4月17日,高圆圆在官宣怀孕后首次露面录制视频,在视频中,高圆圆身穿黑色背心搭配蓝色西装外套,造型看干练得体,显得精气神十足。即使怀孕了也不能阻挡女神精致的内心,高圆圆特意化了淡妆,扎着干净的丸子头出镜,看起来优雅大方。

高圆圆宣布怀孕后首露面怎么回事?高圆圆怀孕后颜值身材有变化吗

或许是怀孕的缘故,高圆圆为了保证胎儿营养会吃一些补品,此次出镜皮肤白里透红非常健康,脸颊有肉圆润了许多。感觉高圆圆的状态非常之好,笑容大方甜美,没有孕妇的笨重感和发福状态,颜值也没下降,还是那么美。高圆圆的露面也让粉丝感到惊艳,毕竟许久没有见到女神了。

高圆圆宣布怀孕后首露面怎么回事?高圆圆怀孕后颜值身材有变化吗

4月8日,赵又廷在微博官宣老婆高圆圆怀孕的喜讯,言语中遮挡不住将为人父的喜悦。而高圆圆更是激动的拍手鼓掌,想必也是非常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虽然赵又廷高圆圆是姐弟恋,不过两人的感情丝毫没有受影响,一如既往的甜蜜恩爱。

高圆圆赵又廷的这个孩子可以说是来之不易,两人结婚多年闹过不少怀孕乌龙,这次好不容易真的怀上,真是可喜可贺。不过高圆圆已经39岁,早已错过了最佳生育年龄,并且这个年纪还处于有些危险的高龄产妇阶段,只能希望高圆圆能好好安胎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