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张一山光头造型是什么样的好看吗?张一山为什么剃光头了简直A爆了
爱福清网
2019-04-19 11:02

最近张一山也十分的忙碌,一直忙着在拍戏,就在今天,有网友拍摄到他现身机场的画面,只见照片中的张一山“光头”也有型,据悉,他是为了新剧饰演“韦小宝”才将头发剃光。这个锃亮的光头造型,实在太瞩目了。

张一山光头造型是什么样的好看吗?张一山为什么剃光头了简直A爆了

张一山下飞机之后,从机场到电梯、再到停车场,一路快走,一刻都没有停留,身边还跟着几个工作人员,看张一山走路的样子,是还没有从韦小宝的角色里面出来吗,一副小爷的样子。这样的形象此前张一山都没有挑战过,都说年轻男艺人都有偶像包袱,对待自己的发型更是一丝不苟。很多人在拍戏的时候需要光头形象,都会选择用道具化妆来达到那种效果,但是张一山这是真枪实战啊!

看到这样的画面,大家都会想起前两天张一山“韦小宝”造型曝光,可以看到在路透照片中,一身深红色清宫装扮的张一山十分的帅气。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他在片场大步流星的走着,气势十足。他的头发也为了配合人物,而剃成了光头,后边带着清朝人的辫子,看来十分符合古代场景。

张一山光头造型是什么样的好看吗?张一山为什么剃光头了简直A爆了

那么,张一山为啥会剃成光头呢,原来是张一山近期出演了一部古装戏,里面的人物是需要光头的,看得出来咱们的张一山可以说是非常拼了,真的很敬业。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