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李宇春怕摔倒自己爬不起来怎么回事?戛纳红毯李宇春造型曝光
爱福清网
2019-05-18 18:16

5月17日,李宇春在戛纳接受新浪娱乐专访,透露自己以”白色羽毛装“造型亮相戛纳红毯时的担忧:这要摔倒了,我可爬不起来!

李宇春怕摔倒自己爬不起来怎么回事?戛纳红毯李宇春造型曝光

李宇春16日亮相戛纳电影节《悲惨世界》首映红毯,一身纯白羽毛装分外吸睛,也有外媒将其评选为最佳造型。而李宇春17日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透露,这身羽毛装其实分量非常重,据工作人员透露,重量达30斤。李宇春称在穿羽毛装时,除了要克服重量问题外,还要兼顾平衡难题——因双手都塞进羽毛装里,所以无法掌握平衡,再有高跟鞋加持,红毯上可能“危机重重”。

李宇春怕摔倒自己爬不起来怎么回事?戛纳红毯李宇春造型曝光

李宇春坦承表示,当时内心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千万不要摔倒”,因为穿着这身衣服摔倒,可是没办法自己爬起来的。她的幽默回应也让网友忍俊不禁,赞她“真的好可爱”,也有人说“双鱼座想的就是多”。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