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曾轶可公布性取向是怎么回事 曾轶可郭碧婷刘亦菲什么情况
网易号 兆花夕拾
2019-06-19 15:27

娱乐圈的名气来的快去的也快,大家是否还记得曾轶可呢,这位青春美少女,跟李宇春是同一期的快乐女声。最近曾轶可公布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的性取向,性取向这是一个敏感的问题,为什么这么说呢,虽然现在大众对这件事情,看的很开,但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影响还是很大的。

曾轶可公布性取向是怎么回事 曾轶可郭碧婷刘亦菲什么情况

曾轶可不是一个爱炫耀,爱炒作的人,这大家都知道,并且她的音乐风格也有很大的争议,多年前曾轶可的打扮就很另类,越来越爷们,大家见多了假小子,觉得没什么,但是现在看来,事出有因呀。最近的节目中曾轶可爆出了自己的性取向,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原话是这样的,不管什么样的爱,都应该得到祝福,这句话明摆着就是在说她自己。很多网友知道后,都表示,我们支持你。

曾轶可公布性取向是怎么回事 曾轶可郭碧婷刘亦菲什么情况

轶可的新作品,继3月率先发布单曲《I Need Love》及MV后,独立唱作人曾轶可再度发力,将于4月20日发布又一支单曲MV《Need A Friend》。今日,单曲MV片花首度曝光:在预告片中,曾轶可一袭白衣站在废弃的泳池旁,透过水汽和缭绕的烟雾注视着你,与上一支MV中色彩分明的派对舞会形成强烈反差。而闪现的"羊人"延用了之前的怪诞元素,构织层层诡秘奇幻氛围。 快乐女声里面,混的最好的就是李宇春了,相对而言,李宇春一直发展的很稳定,逐渐从湖南卫视走向了国际。不光唱歌,电影、时尚、综艺等领域都全面开花。不过,感情方面却一直空白,半点绯闻都没有,据她自己透露,不想在圈内找,也不愿意分享比较私密的感情事宜,猜测是单身。

曾轶可公布性取向是怎么回事 曾轶可郭碧婷刘亦菲什么情况

可跟刘亦菲还有郭碧婷有着很好的关系,曾经一段时间很多人都认为曾轶可是刘亦菲好闺蜜,但是现在曾轶可说了这些话,这些好闺蜜都不见踪影,没有一位声援支持。虽然现在李宇春已经变了,更加女人了一点,但是曾轶可变成了曾轶哥,她坚持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也越来越爷们,我们一起祝福她把。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