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朴有天前女友黄荷娜被求刑有期2年 当庭读忏悔书
网易娱乐
2019-07-10 16:44

朴有天前女友黄荷娜被求刑有期2年 当庭读忏悔书

7月10日下午,在韩国京畿水原地方法院对黄荷娜吸毒案的庭审中,检方对黄荷娜求刑两年有期徒刑和220万韩元(约人民币1.3万元)罚款。

黄荷娜涉嫌2015年吸毒三次、2018年在没有医生处方的情况下违法使用精神类药物、今年年初与前年男友朴有天一起购买毒品并分多次吸食。在今天的庭审中,黄荷娜当庭朗读忏悔书,表示自己对以往犯下的错误一直在深刻反省。

与黄荷娜一同吸毒的朴有天不久前被判处了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两年执行,法院将于19日上午开庭宣判黄荷娜吸毒案。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