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长安十二时辰鱼肠死了吗?鱼肠是被谁杀死的?
爱福清网
2019-07-17 15:53

长安十二时辰是部好剧,里面的每个人物都是有血有肉的,长安,一座伟大的城市,每个人的十二时辰都是精彩的,画面精美到爆,看起来赏心悦目,不管是布景人物台词,还是色调化妆,连群演都那么精致。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的鱼肠死了吗?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长安十二时辰鱼肠死了吗?鱼肠是被谁杀死的?

每个人物,都有他独有的小笨拙,而这种不完美的瑕疵,反而使他们有血肉。他们和长安绑缚在一起,反而是爱的大人类,服道化的高级感已经成为一个电视剧成功的标准了。

刚开始为很多人都以为龙波对鱼肠就是纯粹的利用关系,后来鱼肠欺负了闻染,龙波便毫不犹豫的将鱼肠赶走了,如果龙波心里真的有鱼肠的话,便不会这样将鱼肠赶走,所以龙波之前将鱼肠留在身边,就是想要让鱼肠帮自己做事而已。

长安十二时辰鱼肠死了吗?鱼肠是被谁杀死的?

但是后来鱼肠被张小敬抓去了靖安司,龙波为了救鱼肠还杀死了靖安司中所有的主事,自己也损失惨重,这个时候龙波的所作所为就让人有些看不懂了,他究竟喜不喜欢鱼肠呢?其实龙波心里应该是对鱼肠有些感情的,但这和龙波要做的事情比起来微不足道,龙波随时可以牺牲掉鱼肠。

长安十二时辰鱼肠死了吗?鱼肠是被谁杀死的?

在原著中鱼肠最后的结局并不是很好,龙波害怕自己有朝一日会控制不了鱼肠,于是便设计让鱼肠去按下按钮,结果被炸死了。鱼肠的实力强悍,而且性格十分偏激,她和龙波的关系并不是主仆,而是暂时的结盟,鱼肠并不会完全听命于龙波,这也是龙波担心的地方。

鱼肠结局揭秘

龙波不能够完全掌握鱼肠,这无疑于给他自己留了一个隐患,以龙波谨慎的性格,是绝对不会留这么一个危险在自己身边的,所以龙波一方面哄着鱼肠,但内心却早已对鱼肠起了警惕之心,最后亲手将鱼肠杀死。不知道电视剧版会保留原著的情节还是进行适当的改编呢?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