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李现12厘米事件真相揭秘,李现12厘米什么梗,李现女友是谁?
中国小康网
2019-07-18 11:24

 

中国小康网讯 李现女友疑曝光?近日有媒体拍到李现与两个女生一起外出吃饭,送短发女生回家后,和长发女生一同返回某公寓。随后几天两人也多次进出同一小区,这是同居的节奏吗?

9月27日,认证为“娱乐知名博主”的网友“娱乐给我五”爆料称近日人气不断上涨的新晋小生李现疑似有女友。他配文称:“最近超火的小鲜肉李现疑似有了女盆友。日前,李现与两个女生一起外出吃饭,饭后炒鸡绅士的送短发女生回家,然后和长发女生一同返回某公寓~随后几天两人也多次进出同一小区~这…是真的有情况了嘛?”

照片中,李现与一名女性十分亲近,不知道在手机上看到了什么,两个人聊得十分开心。他们在送另一名友人离开以后,自己也上车离开。之后又被拍到同框出现进出小区。难道真的是女朋友?

李现女友疑曝光 李现12厘米事件什么梗?

李现女友疑曝光 李现12厘米事件什么梗?

那么,这个小鲜肉李现是什么来头呢?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

李现女友疑曝光 李现12厘米事件什么梗?

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 。2013年,主演绿色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在剧中饰演方志彬。2014年,出演优酷出品打造的首部原创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第二集“最长的25米”。2015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谢训。2016年4月1日,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同年,在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中饰演林涛。

出道至今,李现作品不多,代表作也不多,但绯闻可不少!他是一个总是被同性表白的男人!

曾经有网友爆料,李现一直遭受同性高层骚扰,并且这个高层一直在给出不正当关系的暗示请求,但是李现不同意,还怒扇对方一巴掌,从此得罪了高层,一下子被撤掉所有的资源,也在无奈之下清空了微博。李现当时还赌气说不再当艺人。

当时李现的经纪公司回应说,是因为他自己犯错误了,给别人带去了麻烦,所以自己很自责就把自己微博清空。如今李现能够参加跑男的节目,看来已经不再被雪藏了!今年李现的资源还算不错,不仅参演了电视剧《夏至未至》《南方有乔木》《河神》等剧,还参演了《玩命试爱》《建军大业》等电影,希望李现能够正常的拍戏,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

 

李现12厘米事件是什么

李现女友疑曝光 李现12厘米事件什么梗?

据悉,李现开始的微博叫李现ing12厘米,不过现在已经无法确认。

如何看待李现被某圈内知名Gay高层强撩不成,退出娱乐圈?

根据网友扒出来的内幕,原来在某饭局上,李现被某圈内知名Gay高层强撩,并暗示他晚上陪床!不同意才得罪了该圈内知名Gay高层!被撤掉全部影视资源!无奈退出娱乐圈!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1网络春晚官宣阵容 王冰冰丁真蔡徐坤等加 范丞丞方声明怎么回事?范丞丞圈外女友是谁? 萧亚轩晒与黄皓亲密合照 男友环抱甜蜜又恩爱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