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任达华拒绝赔偿事件始末 任达华受伤最新消息 任达华为什么拒绝赔偿
爱福清网
2019-08-07 08:09

上个月20日,著名香港影星任达华在内地中山市参加商演活动被一名男子冲上台前袭击导致刺伤,新闻瞬间刷爆网络,从曝光视频来看如果不是任达华异常冷静,老当益壮反应迅速躲过接下来的数刀,按照当时安保人员上场救援的速度,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任达华拒绝赔偿事件始末 任达华受伤最新消息 任达华为什么拒绝赔偿

事件发生后,任达华先是送去中山医院接着又被转送到香港,进行二次手指修复手术,直到7月24日任达华才在亲友的陪伴下成功出院,报喜不报忧的他并未透露自己的伤情,而且还反复感谢大家的关心。

休养两天后7月26日他又接受香港杂志专访提起遇刺的那一刻称自己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冷静,当时他大脑一片空白都是本能反应尽力阻止刀刺入身体。随后还证实自己确实在黄金急救时间向微信朋友圈朋友求助,朋友也第一时间告知并且让司机赶往附近医院。

不过由此也更加认定当时是主办方失职,因为任达华作为活动现场主要嘉宾,在事发之后不仅第一时间没有上台救助,还没有事发后立马组织人员送任达华前往医院。

任达华拒绝赔偿事件始末 任达华受伤最新消息 任达华为什么拒绝赔偿

而近期任达华出院也有一段时间,8月6日,任达华妻子琦琦在丈夫遇刺后首次公开亮相,琦琦精心打扮一身黑色连衣裙衬出好身材,但是精神状态却相比以往要差一些,除此之外她在活动现场还谈及丈夫最新情况,她说这是人生中最难过的时刻。

因为丈夫在出院后手不太利落,所以她照顾换衣服以及生活起居,有母女的陪伴,任达华并未留下任何阴影,恢复挺好,平日里看看书打发时间,甚至琦琦在事件发生前不会做饭,现在都已经学会煲汤,是自己通过网络学习,还笑着直言老公正在享受“五星级服务”。

被记者问及任达华现在近况时,她透露华哥进展不错,但是手指的伤势却依旧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 ,对于任达华复工的时间琦琦则透露“很快”。将会为电影《小Q》做宣传,而电影上映时间将在8月15日,也就是下周。

琦琦还说道,主办方曾经派人来表示要赔偿,华哥则回应对方“不用了”,拒绝赔偿,可见不仅并未责怪凶手索要赔偿,连主办方也都没打算追究。

如今任达华在妻子琦琦以及女儿任晴佳暑假陪伴一家三口恩爱幸福,而且任达华经历这件事后也懂得更加珍惜家人,知道陪伴的重要性,最后希望他好好养伤,未来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