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易烊千玺与纪梵希解约怎么回事?工作室手段快准狠网友赞太刚
发星网
2019-08-12 15:44

就在刚刚,继品牌范思哲、蔻驰辱华后,纪梵希也被曝出丑闻,得出纪梵希的T恤上把香港台湾列为国家印上去后,易烊千玺与纪梵希解约,工作室晒出声明将解约所有和纪梵希相关的合约,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赞声,四字弟弟太刚了。

易烊千玺与纪梵希解约

易烊千玺与纪梵希解约

易烊千玺与纪梵希解约,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范思哲,蔻驰、纪梵希的几位明星代言人,都在第一时间出来发声明维护并解约,网友们都觉得这才是明星该起的效应。

易烊千玺与纪梵希解约

易烊千玺与纪梵希解约

易烊千玺宣布与纪梵希解约,声明表示已第一时间向纪梵希品牌(美妆)发出正式解约通知,且已暂停一切与纪梵希有关的合作,并表示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12日,有网友爆料纪梵希把香港台湾列为国家印在T恤上,引发关注。

易烊千玺与纪梵希解约

易烊千玺与纪梵希解约

近来,奢侈品牌范思哲、蔻驰、迪奥接连爆发负面新闻,涉嫌不尊重中国主权,将香港、台湾和澳门列为国家,引发热议。作为品牌代言人,杨幂、刘雯、任嘉伦纷纷发表声明宣布和各自所代言的奢侈品牌解约。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