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冯绍峰出轨女网红是谁?疑出轨门女主曾艺正面照个人资料遭扒
发星网
2019-08-12 16:03

日前,冯绍峰疑出轨成都女网红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而爆料者还发出了冯绍峰出轨女网红的截图,这究竟是真是假呢?冯绍峰出轨女网红是谁,疑出轨门女主曾艺照片真容资料遭扒,从照片中看,也是十分清纯的,不输赵丽颖,难道冯绍峰赵丽颖婚姻亮红灯了吗?

冯绍峰疑出轨成都女网红

冯绍峰疑出轨成都女网红

冯绍峰赵丽颖婚变是怎么回事,据了解,有爆料称刚升级成为人父的冯绍峰被曝在成都拍戏,赵丽颖刚生完孩子处于哺乳期时出轨一位女网红,随后冯绍峰工作室在第一时间发布声明辟谣,工作室表示爆料内容为虚假消息,聊天记录是经过P图处理的,但网友对此依旧不依不饶,更是扒出了许多这位女网红的资料。

冯绍峰赵丽颖婚变是真的吗

冯绍峰赵丽颖婚变是真的吗

网友则将重点放在了出轨事件的女网红身上,还有网友扒出了疑似这位女网红的正面照。扒出正面照后,网友爆料称这位女网红是一位小演员,她还是刘亦菲的替身,名字叫曾艺,和之前网友扒出的名字一致,并晒出她和刘亦菲的同框照。曾艺的长相清秀,中分长发和路人合影的照片有几分像赵丽颖,平时的照片眉眼处还更像刘亦菲,气质属于小家碧玉温柔挂,这个长相在替身行业里也是top级别的了。

冯绍峰出轨门女主曾艺

冯绍峰出轨门女主曾艺

在曝光的聊天记录里,女方曾描述fsf是发顺丰,没想到博主还曝光了冯绍峰疑似送给女方的箱子,箱子是冯绍峰一惯喜欢的操作,把自己装在箱子里,当成惊喜送给女方,就连网友也开始吐槽冯绍峰的快递箱子,发顺丰、快递、箱子连在一起真是绝了。其实赵丽颖在事业巅峰期火速结婚生子,对冯绍峰也是有真感情的。不管冯绍峰出轨是真是假,赵丽颖在哺乳期听见这个消息应该也是很糟心的。对于网传出轨传闻,冯绍峰已经辟谣了,目前,律师团队已经在跟进,吃瓜群众还是要擦亮眼睛,不要做了恶意造谣者的帮凶。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