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李现和钟楚曦什么关系 恋情被扒钟楚曦李现分手原因揭晓
发星网
2019-08-16 15:57

相信在这个暑假,不少的男友都被李现这个名字折磨的不像样了吧,李现因为一部亲爱的,热爱的这部戏在全网走红,更是成为了诸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更有趋势成为了国民男友,在这部戏中杨紫和李现的CP感满满,剧中的剧情更是甜到齁,着实是让不少人看了又爱又恨,爱的是拍的真甜,恨得是女主不是自己。而在近日也是曝光了不少李现的恋情, 一起来了解下钟楚曦和李现两人是什么关系。

钟楚曦李现什么关系

钟楚曦李现什么关系

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一般来说一部戏走红,在戏外男女主就会传出不少的绯闻消息,不过似乎在李现和杨紫身上并没有这样的问题,这让不少打算看戏的网友都觉得诧异。不过近日曝光了李现的前女友之后,不少网友就明白了缘由,据了解钟楚曦是李现的前女友,她出演过不少优秀作品,其中米就有河神、法医秦明以及南方有乔木,这几部戏的反响也是十分不错的。

恋情被扒钟楚曦李现分手原因揭晓

恋情被扒钟楚曦李现分手原因揭晓

而当初李现和钟楚曦在一起的时候,两人都是人气比较低的,所以两人的恋情并没有掀起多大的波浪,直到近些日子,李现的走红才被翻出来的。而据了解两人之所以分手还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两人大多数是聚少分多,慢慢的两人就选择了和平分手。

钟楚曦李现什么关系

钟楚曦李现什么关系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钟楚曦的颜值不亚于杨紫,更是有甚之。而李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会不会和杨紫擦出火花的时候,他表示他不会对自己的兄弟动心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