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岳云鹏当爷爷是什么情况?岳云鹏才几岁怎么就当爷爷了怎么回事?
发星网
2019-08-16 16:02

近日一则岳云鹏当爷爷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心,岳云鹏才几岁怎么就当爷爷了呢?原来是岳云鹏的徒弟尚筱菊正式当爸了,岳云鹏辈分突然就升了,还表示不知道要给小孙子买些什么礼物。

岳云鹏当爷爷

岳云鹏当爷爷

尚筱菊当爸爸

8月15日晚,德云社尚筱菊宣布自己正式成为爸爸:“8月14号 迎来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儿子 七斤三两 母子平安。”并配上了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小朋友十分可爱,新晋爸爸尚筱菊在一旁慈爱的望着孩子。

岳云鹏当爷爷

岳云鹏当爷爷

尚筱菊是岳云鹏收的徒弟,而后小岳岳也转发微博表示:“恭喜恭喜,给小孙子买点啥呢?”岳云鹏成功升格当“爷爷”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