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福布斯2019中国名人榜第一是谁?2019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完整名单
爱秀美
2019-08-20 17:26

【导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最能直观体现名人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和数量等情况。那么福布斯2019中国名人榜名单都有谁?福布斯2019中国名人榜排名第一的又是谁?下面来看一下。

福布斯2019中国名人榜名单

8月20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19中国名人榜》,在这份名人榜中吴京排名第一,福布斯给吴京的评价是这样的,吴京凭借着《战斗玩网首发原创狼1、2》以及《流浪地球》等电影成为国产电影票房以及口碑双保险。更重要的是,他的电影总能唤起观影者的爱国共鸣。

福布斯2019中国名人榜名单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名第一是谁

2019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10分别是:吴京、黄渤、胡歌、徐峥、周杰伦、沈腾、周冬雨、易烊千玺、杨幂、吴亦凡。

第11~20:张艺兴 王俊凯 鹿晗 杨颖 赵丽颖 迪丽热巴 朱一龙 邓超 刘昊然 韩寒

第21~30:邓伦 孙俪 陈伟霆 杨紫 王源 李易峰 杨洋 黄景瑜 吴磊 刘慈欣

第31~40:井柏然 唐嫣 华晨宇 蔡徐坤 黄子韬 白宇 刘涛 彭于晏 李宇春 王嘉尔

第41~50:宋茜 马伊琍 江疏影 张一山 何炅 王凯 黄轩 罗晋 李荣浩 张嘉译

第51~60:古天乐 陈坤 周迅 章子怡 武磊 郭富城 彭昱畅 杨超越 马丽 姚晨

第61~70:马思纯 雷佳音 黄磊 倪妮 吴谨言 霍建华 郑爽 郑凯 成龙 景甜

第71~80:王一博 白敬亭 张继科 张学友 谢娜 李冰冰 邓紫棋 张钧甯 佟丽娅 朱亚文

第81~90:关晓彤 张杰 刘雯 林更新 魏大勋 吴宣仪 许魏洲 冯绍峰 刘亦菲 舒淇

第91~100:王宝强 宁浩 岳云鹏 鞠婧祎 毛不易 贾乃亮 潘粤明 张子枫 罗志祥 陈赫

福布斯2019中国名人榜名单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名第一是谁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名第一是谁

福布斯2019中国名人榜排名第一的是吴京。

如何评判一个人的名气?福布斯近来发布的2019中国名人榜榜单考量了上榜名人的商业价值、作品表现及影响力,还有在社交媒体上的曝光度和大众关注度。

北京时间8月20日,福布斯中文网在官微上发布了2019中国名人榜,吴京登顶该榜单榜首,除他之外,前二到前十分别是黄渤、胡歌、徐峥、周杰伦、沈腾、周冬雨、易烊千玺、杨幂、吴亦凡。

着名科幻作家刘慈欣名列第30位,现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球员武磊排在了第55位,张继科名列第73位。

在此次最终成榜名单中,80后名人占比最大,有39位。90后上榜者占比近1/3,31人中近半数为新上榜者,包括多位新生代偶像艺人。00后上榜者新增至3位。

福布斯2019中国名人榜名单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名第一是谁

高居榜首的吴京近来已经成了票房“担当”。他主演的两部电影《战狼2》和《流浪地球》都口碑票房双丰收,其中流浪地球最终收获票房46.55亿元,《战狼2》56.8亿元。

除了演技厉害之外,吴京还被网友戏称为“投资天才”,因为传闻《战狼2》中吴京自掏腰包投资了8000万,而《流浪地球》中他不仅投资了6000万还没有收取片酬。

公开资料显示,吴京名下只有两家由他出资直接参投的公司——北京聚光绘影科技有限公司、凯燃(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

其中,吴京独资控股的凯燃拥有《战狼2》主要投资方之一的北京登峰国际90%股权,吴京另拥有2.6604%的北京聚光绘影的股权。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凯燃(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8月26日,法人代表为吴京。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