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杨超越ins简介是什么?杨超越ins简介关闭评论事件始末真相揭秘
新浪娱乐
2019-09-05 18:51

杨超越ins简介怒气值爆表 竟可能是被她的粉喷走了?

新浪娱乐讯9月5日,有网友发现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更改了个人ins账号的简介:“在这里没有火箭少女杨超越,这里只有2017年的杨超越。所以都给我闭嘴,不要伤及无辜。”同时,她还关闭了在其ins动态中评论的功能。

杨超越ins简介怒气值爆表 竟可能是被她的粉喷走了?

网友猜测杨超越可能是受自己粉丝和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粉丝矛盾的影响才做出这一回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