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金晨疑回应分手是怎么回事?金晨疑回应分手说了什么?
凤凰网娱乐
2019-09-10 15:19

金晨疑回应分手 表情包配字:这双狗眼看透太多了

金晨疑回应与董又霖分手

9月10日,金晨在社交账号晒出一张图片,表情包配字:“这双狗眼看透太多了”,疑似回应与董又霖分手。

金晨疑回应分手 表情包配字:这双狗眼看透太多了

金晨董又霖分手

近日,金晨发文“你满意了吗?”引发网友猜测其已与董又霖分手。9月8日下午,董又霖回复:“尊重你的选择,祝好。”疑似证明两人已经分手。

金晨疑回应分手 表情包配字:这双狗眼看透太多了

疑似金晨董又霖牵手

据悉,金晨与董又霖相识于《超新星运动会》,今年7月,金晨和董又霖在《天天向上》中一起搭档录节目,董又霖一直在表白金晨。日前,有八卦媒体拍到金晨和一黑衣男子十指紧扣,疑似恋情曝光。随后,有网友通过发色、衣服等对比,指出该男生疑似是参加过《偶像练习生》的董又霖。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