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李亚鹏女友近照怎么回事?李亚鹏新女友是谁李亚鹏恋情经历
万家便民
2019-09-16 16:44

李亚鹏女友近照是什么样子?李亚鹏女友更新了在音乐节上的近照,照片中她戴着墨镜、穿着亮片吊带裙在台上唱歌,看起来很漂亮。据悉,李亚鹏曾说女友是一位偶尔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

李亚鹏女友近照怎么回事?李亚鹏新女友是谁李亚鹏恋情经历

李亚鹏回应恋情

5月15日,李亚鹏发文回应了恋情传闻,称对方:“不是企业家,没有500亿,只是一位偶尔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稍晚,有网友晒出了一段早前街头偶遇李亚鹏女友的视频。视频中,李亚鹏的女友正在唱歌,一身黑色利落套装,气质优雅十分有韵味。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