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赵丽颖王一博有翡路透最新,赵丽颖王一博有翡造型曝光(图)
齐鲁壹点
2019-09-16 20:59

今年夏天,《陈情令》以黑马之势异军突起,不仅收获了8分的豆瓣评分,更直接将两位主演王一博、肖战推上了流量小生的位置。《陈情令》后,肖战的电影《诛仙》正在上映,和杨紫合作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也将开拍。王一博的新剧也已经确定和产后复出的赵丽颖合作《有翡》。

中秋节期间,王一博和赵丽颖已经先后来到成都,为新剧《有翡》做准备。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剧预计本月在成都启动,接下来还会在川西多地拍摄。

图片加载失败

16日,由赵丽颖和王一博主演的新剧《有翡》曝光了一组路透照。照片中,赵丽颖男装打扮,尽显英姿飒爽,而王一博则是满满的少年气息。

图片加载失败

剧中的周翡和谢允,由赵丽颖和王一博主演。截至目前,该剧的片方并未发布演员定妆照。

据悉,该剧导演为中国香港著名导演吴锦源,他曾和赵丽颖合作过《楚乔传》,其拍摄的《仙剑奇侠传》《美人心计》《步步惊心》《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寻秦记》等电视剧也早已经成为经典。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