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有翡最新路透照流出,赵丽颖王一博剧中造型曝光,期待值加倍
1905电影网
2019-09-16 21:00

有CP感吗?《有翡》曝路透 赵丽颖王一博造型曝光

1905电影网讯 9月16日,有网友晒出由赵丽颖、王一博主演的电视剧《有匪》在康定开机的路透照。“周翡”赵丽颖、“谢允”王一博的造型也相继曝光。路透照中,王一博身穿青色长衫,偏分的刘海发型风流倜傥;一旁身材娇小的赵丽颖一身鹅黄色长衫,束起发髻露出额头,看似是女扮男装的造型。另一张路透照中王一博背着“熟睡”的赵丽颖,脸上展露着灿烂的笑容。

据悉,《有翡》根据priest原著小说改编,这也是赵丽颖产子后复出的首部古装剧,此次合作近日人气暴涨的王一博,备受期待!剧中,赵丽颖将挑战一位13岁的少女,生来倔强的武痴周翡;王一博将饰演“脖子以下全是腿”、天生乐观的奇男子谢允。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