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范冰冰低调庆生,范冰冰近期状况如何,范冰冰为什么不红了?
女人说
2019-09-17 15:42

在你辉煌时每个人就像蜂拥而上,等到出事后就各奔东西,这就是现实。最近范冰冰低调庆生,这是她出事以来过的第二个生日,2018年还有几个人祝福,但是今年却寥寥无几了,或许范冰冰出事后害怕被牵连,所以纷纷逃跑了。

9月16日是范冰冰38岁生日,凌晨,范冰冰低调更换了自己的微博头像。新头像是一副卡通漫画,画中范冰冰的Q版形象戴着生日帽,身边的蛋糕上还插着数字18的蜡烛,祝福自己永远十八岁。万万没想到祝福的人却只有她们几个,演员张钧甯、导演李玉、经纪人张馨灵等好友为范冰冰送上了祝福。

范冰冰低调庆生 万万没想到祝福的人却只有她们几个

范冰冰低调庆生‍

18年范冰冰生日时就非常凄凉,当时正处于敏感时期,当时还没有分手的李晨与范冰冰也只能在朋友圈里互相表达爱意,今年范冰冰算是正式回归了,娱乐圈的一贯作风就是好友间生日一定会发微博为对方庆祝的,但是祝福的人里已经没有了李晨。2016、2017年范冰冰生日时,有许多明星好友送上了祝福。

最让人关注的是范冰冰的绯闻男友张帅,公然对范冰冰称呼为“我的冰”,还称自己要和范冰冰一直这么互相守护彼此。发出了文字祝福的同时,张帅还发了不少两人的合照,合照可以看出张帅与范冰冰关系非常要好。他对范冰冰的称呼,其实是李晨曾经对范冰冰的昵称,李晨与范冰冰宣布分手后,就有传闻说范冰冰与张帅在一起了。

范冰冰与张帅在街上亲密聊天的画面被媒体拍到,作为朋友聊聊天其实没什么,可当时范冰冰还将手放在张帅的胸口处,动作十分暧昧亲密,所以就传出了恋人的绯闻。范冰冰创办了自己的美容机构,据了解这家机构的法人是张传美,也就是范冰冰的母亲,可是张帅却在网上表示这家机构是他的,所以我们也无法理解两人如今到底是什么关系,但至少是比普通朋友要亲密许多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孙俪妹妹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孙俪妹妹孙艳个人 刘亦菲马甲线图片曝光 刘亦菲马甲线是什么样 黄智博被提起公诉怎么回事?黄智博被提起公诉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